男性女乳症

男性女乳症

穿衣容易激凸尷尬?顯微套管微創去除男性女乳不用穿塑身衣更輕鬆

顯微套管微創男性女乳手術,不但可以移除脂肪與乳腺,皮膚亦能回彈,麗波團隊著重美觀,胸部平整且幾乎看不見傷口。

特色1

可清醒手術

[特色1] 可清醒手術

自己來手術 自己回家

手術的安全性極高,麗波團隊的臨床經驗證實男性在手術過程都可以放鬆自在,手術完可以立即回家,不讓另一半擔心。

特色2

恢復快速

[特色2]恢復快速

當天手術 當天正常生活

絕大多數個案當天都可以正常生活,隔天正常工作不影響。

特色3

不需切皮

[特色3]不需切皮

皮膚自然回彈 不需要切皮

常見急速減重的男性個案,利用顯微套管抽脂皮膚收縮的特性,絕大多數個案不需要切皮能夠有良好的效果。

特色4

不需引流管

[特色4]不需引流管

不需帶引流管回家

顯微套管抽脂特性可以刮除大多數的乳腺,所以不需要大面積的剝離,就可以達到效果,

特色5

不需穿塑身衣

[特色5]不需穿塑身衣

不容易被發現 去游泳也不尷尬

傷口會在乳暈周圍以及腋下,渾然天生,不容易被發現。

治療方式

顯微套管抽脂為治療男性女乳症首選

安全減量乳腺

安全減量乳腺

不需大面積剝離,安全性高,出血量小

乳腺型男乳

顯微套管抽脂擅長處理纖維含量高的脂肪組織,所以可以把乳腺含量高的脂肪減量,剩下乳暈根部的乳腺再做切除即可,傷口不但小,出血少,恢復快速,形體美觀!

安全減量乳腺
回彈皮膚能力強

回彈皮膚能力強

皮膚回彈好,不易鬆弛

鬆弛型/脂肪型男乳

很多臨床狀況是急速瘦身造成胸部鬆弛,這種狀況除非嚴重度多高,絕大多數都可以靠顯微套管抽脂的技術來做到皮膚回彈,醫師的技術難度較高,但是可以做到回復美觀,不需要長長的疤痕。

回彈皮膚能力強

醫師提醒:
男性乳房組織相當緻密,也因此在處理男性女乳症的首選就是顯微套管抽脂,在於顯微套管抽脂能同時移除纖維組織以及乳腺組織,不僅能將深層脂肪抽出體外,更可以處裡表淺脂肪

百人見證

口碑推薦

術式特色比較

想知道更多男性女乳資訊:

 

療程過程

術前

  1. 醫療團隊進行諮詢和相關衛教術前檢查
  2. 簽署手術同意書
  3. 正常生活、不需禁食

手術日

  1. 治療時間約2-3小時
  2. 術後當日即可以逛街吃飯不影響活動

術後

  1. 隔日可正常上班(狀況因人而異,請與醫療團隊討論)
  2. 依照醫療團隊指示照顧傷口
  3. 7-14天腫脹硬化期
  4. 10-14天術後拆線、不需按摩
  5. 三至六個月達到理想曲線
  6. 術後一個月內請勿喝酒,請勿胸大肌過度用力

適應症與注意事項

適應症:男性女乳症

注意事項:

  1.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藥物或食品,如維他命E、阿斯匹靈、大豆異黃酮、人蔘、銀杏、葡萄籽、活血中藥(如:四物、中將湯…) 等。
  2. 手術前一週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採均衡營養、清淡飲食為主,可以多補充蛋奶魚肉類以及蔬菜水果。
  3. 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狀況或若對藥物及麻醉過敏等病史,請務必告知。
  4. 若有心血管方面、先天疾病者或體內裝有金屬植入物者,請務必告知。
  5. 目前是否有長期服用任何藥物或是疾病史,請務必誠實告知
  6. 心臟衰竭病患、精神方面疾病如恐慌、憂鬱、疼痛感覺異常等等不適合此療程。

Q&A

健身可以改善男性女乳症?

答:運動健身或許可以消除一些單純脂肪的部分,不過絕大多數都是脂肪和乳腺互相依存的硬塊,而根深蒂固的組織結構,是較難以單靠運動或健身來消除。

男性女乳問題可以只抽脂,不要切乳腺嗎?

答:仍是需要依照個人狀況而定,部分屬於假性男性女乳症(pseudogynecomasia)的人,也就是單純脂肪增生過多的情況下,確實用抽脂就可以改善外觀,而不需要切乳腺,需由醫師協助判定。

男性女乳症手術會有風險嗎?造成胸大肌的受傷?

答:手術處理的脂肪層和乳腺都是在肌肉上方的層次,不會傷害到肌肉,但還是需要1-2週的時間讓軟組織修復和脂肪間隙緊縮,這段期間不建議讓下方的胸大肌因鍛練而造成上方組織的壓力刺激。而本診所的男性女乳手術皆可在局部麻醉下完成,對肌肉的保護更加安全。

男性女乳症術後恢復期多久?

答:隔天即可正常上班,在豐富經驗的醫生處理下,創傷性極低,免引流管,傷口隱藏且不需穿塑身衣。

男性女乳症手術若切除乳腺,術後疤痕會不會很明顯?

答:由於乳暈周圍的皮膚血管豐沛,且皮膚張力不大,所以不容易形成疤痕組織的增生。

手術後多久可以游泳及健身?

答:一般而言,術後可以維持正常生活的運作,第三週開始可恢復緩和的胸部運動,約四週後可以完全恢復原有的重量訓練。

手術後男性女乳會復發嗎?

答:手術同時移除脂肪及乳腺,移除乳腺後,是不容易再生的,保持健康生活習慣即可。

分享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