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雕塑

手臂雕塑

顯微套管抽脂 瘦手臂雕塑,五大優勢

精緻的曲線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

優勢1

更安全

[優勢1] 更安全

腫脹麻醉技術,局部麻醉清醒抽脂!

顯微套管抽脂是 microcannula liposuction 技術於1984年出現,逐漸成為國外主流,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師承國際清醒抽脂大師 Dr JeffreyKlein,可清醒狀態下手術,方便溝通也能直接驗收成果,對於醫師的經驗以及技術都是更高的要求。

優勢2

更精緻

[優勢2] 更精緻

管徑小於0.2cm,環狀精緻雕塑!

一般抽脂管徑在3mm以上,顯微套管抽脂使用管徑2mm以下,更能在人體彎曲的結構中,精確進行脂肪雕塑。術後傷口幾乎不會留下疤痕,色素沉澱將隨著時間慢慢消退。

優勢3

更輕鬆

[優勢3] 更輕鬆

術後不用按摩、不需穿塑身衣!

一般傳統抽脂術後須靠塑身衣加壓止血。相較之下,顯微套管抽脂不只可以大幅降低抽脂風險,更能有效避開凹凸不平,術後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按摩,恢復期照護更輕鬆。

優勢4

更回彈

[優勢4] 更回彈

皮膚自然回彈,緊實有彈性!

操作不同的抽脂技術會造成不同效果,顯微套管抽脂利用來自於微小空洞的癒合帶動組織回彈,術後皮膚自然回彈,免去切皮手術產生的疤痕外觀。

優勢5

存活好

[優勢5] 存活好

自體脂肪移植團塊小、活性高

顯微套管抽脂全程不使用熱能,也盡量避免外力刺激破壞脂肪細胞,加上脂肪團塊較小的特色,達到脂肪細胞移植高存活率。

治療方式

手臂治療方式

肌肉線條

肌肉線條

肌肉管理/肉毒桿菌素

三角肌

三角肌纖維組織高,觸感很硬,肌肉訓練漂亮再加上處理過的線條,也就是許多女生憧憬的直角肩。

二頭肌

舉啞鈴的訓練會讓二頭肌發達,適度的二頭肌會有健康美的曲線。

三頭肌

通常最令女孩子困擾的會是三頭肌,長期報重物這塊肌肉容易發達,手臂放下來的時候,容易擠出來有壯碩的感覺。

肉毒桿菌素

若平時有在鍛鍊的手臂,手臂肌肉線條較為突出,也可複合施打適量的肉毒桿菌素注射,達到肌肉雕塑效果,約1-2個月可以看見線條改善,手臂雕塑更秀氣。

肌肉線條
精緻曲線

精緻曲線

顯微套管抽脂

360度精準雕塑

顯微套管抽脂管徑小,能精準控制取出三頭肌、蝴蝶袖的脂肪,亦能進一步將深淺層和高纖維量的脂肪抽取更乾淨。

急速瘦身者 皮膚自然回彈

若是運動減重/急速瘦身,容易產生蝴蝶袖合併的脂肪與皮膚鬆弛問題,可透過顯微套管抽脂手術,能妥善利用淺層脂肪雕塑(superficial liposculpture)的技巧,讓皮膚自然收縮,免去二次拉皮手術之苦。不須剪皮,皮膚自然回彈,減少下垂感,緊實有彈性。

肌膚平順,隱痕小傷口

顯微套管抽脂管徑小,超隱痕小傷口,腋下可將傷口隱藏在皺折處,麗波醫療團隊更在乎您術後的美觀。

術後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清醒麻醉手術避免肌肉經血管傷害,不須穿塑身衣加壓止血,恢復期照顧輕鬆簡單。

精緻曲線

醫師提醒:
手臂的重點是曲線能夠有多好看,重點從來不在於抽多少,各種手臂動態角度,都很重要。術後恢復快、不須穿塑身衣,當天即可自行返家,隔日可輕鬆上班,旁人幾乎無法察覺異狀,是結合優雅美感與輕鬆安全的脂肪雕塑抽脂手術。

百人見證

口碑推薦

術式特色比較

顯微套管抽脂vs一般抽脂

 

 術式名稱 顯微套管抽脂 一般抽脂
(例如: 水刀、雷射融脂,、超音波抽脂…)
 部位大小部位都可操作大小部位都可操作
 使用管徑小管徑中或粗管徑
 皮膚緊緻皮膚回彈力佳

皮膚回彈力較差

某些個案可能需合併切皮手術

 麻醉風險可清醒操作採用舒眠麻醉或全身麻醉
 手術傷口小,如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較大,若較大容易留下白色疤痕
 塑身衣完全不需穿塑身衣需要穿塑身衣
 術後恢復疼痛感較低
術後不需要按摩
恢復期較短
大多數隔日可以正常上班
不容易被旁人發現
疼痛感較高
術後需要按摩
恢復期較久
 抽脂效果

擅長處理精細部位

以及纖維含量高的部位

能夠把亞洲人曲線雕塑更細膩

受限於管徑與處理技巧

較難處精細部位與高纖維含量應的部位

 

療程過程

術前

  1. 醫療團隊進行諮詢和相關衛教術前檢查
  2. 簽署手術同意書
  3. 正常生活、不需禁食

手術日

  1. 治療時間約2-4小時
  2. 術後當日即可以逛街吃飯不影響活動

術後

  1. 隔日可正常上班(狀況因人而異,請與醫療團隊討論)
  2. 7-14天腫脹硬化期
  3. 不需拆線、不需按摩
  4. 三至六個月達到理想曲線

適應症與注意事項

適應症:由於局部脂肪堆積而曲線不佳的個案

注意事項:

  1. 為避免不必要的出血,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藥物或食品,如維他命E、阿斯匹靈、大豆異黃酮、人蔘、銀杏、葡萄籽、活血中藥(如:四物、中將湯…) 等。
  2. 手術前一週避免菸、酒、辛辣等刺激性食物,採均衡營養、清淡飲食為主,可以多補充蛋奶魚肉類以及蔬菜水果。
  3. 手術前如有任何身體不舒服狀況或若對藥物及麻醉過敏等病史,請務必告知。
  4. 若有心血管方面、先天疾病者或體內裝有金屬植入物者,請務必告知。
  5. 目前是否有長期服用任何藥物或是疾病史,請務必誠實告知
  6. 懷孕婦女,母乳哺育婦女、心臟衰竭病患、精神方面疾病如恐慌、憂鬱、疼痛感覺異常等等不適合此療程。

Q&A

手臂抽脂後,會不會肌膚鬆弛?

答:每個人的先天體質,同一個部位的脂肪組織、纖維密度以及彈性,都差很多的,利用顯微套管抽脂的皮膚收縮特點,絕大多數個案,不需要切除皮膚,都有良好的收縮效果。尤其是快速瘦身的女孩子,手臂常常留下飛鼠袖,許多外院診斷需要切皮的個案,以顯微套管抽脂處理方式是不用切皮的。

手臂抽脂後,傷口會留疤嗎?

答:顯微套管抽脂使用小管徑,傷口相對小,術後不需要縫合,過了半年一年,色素沉澱退去之後,幾乎找不到痕跡。

清醒抽脂,真的不會痛嗎?

答:以麗波團隊豐富的臨床經驗,即使很怕痛的女生都可以在意識清醒的狀態下,完成治療,甚至都可以睡著,術後可以自己返家。

分享案例

案例分享

BEFORE & A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