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側曲線

腰側曲線

顯微套管抽脂 腰部曲線雕塑,五大優勢

精緻的腰線是性感的表徵

優勢1

更安全

[優勢1]更安全

腫脹麻醉技術,局部麻醉清醒抽脂!

顯微套管抽脂是 microcannula liposuction 技術於1984年出現,逐漸成為國外主流,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師承國際清醒抽脂大師 Dr JeffreyKlein,可清醒狀態下手術,方便溝通也能直接驗收成果,對於醫師的經驗以及技術都是更高的要求。

優勢2

更精緻

[優勢2]更精緻

管徑小於0.2cm,環狀精緻雕塑!

一般抽脂管徑在3mm以上,顯微套管抽脂使用管徑2mm以下,更能在人體彎曲的結構中,精確進行脂肪雕塑。術後傷口幾乎不會留下疤痕,色素沉澱將隨著時間慢慢消退。

優勢3

更輕鬆

[優勢3]更輕鬆

術後不用按摩、不需穿塑身衣!

一般傳統抽脂術後須靠塑身衣加壓止血。相較之下,顯微套管抽脂不只可以大幅降低抽脂風險,更能有效避開凹凸不平,術後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按摩,恢復期照護更輕鬆。

優勢4

更回彈

[優勢4]更回彈

皮膚自然回彈,緊實有彈性!

操作不同的抽脂技術會造成不同效果,顯微套管抽脂利用來自於微小空洞的癒合帶動組織回彈,術後皮膚自然回彈,免去切皮手術產生的疤痕外觀。

優勢5

存活好

[優勢5]存活好

自體脂肪移植團塊小、活性高

顯微套管抽脂全程不使用熱能,也盡量避免外力刺激破壞脂肪細胞,加上脂肪團塊較小的特色,達到脂肪細胞移植高存活率。

治療方式

腰側曲線雕塑方式

腰側肌肉與筋膜的緊緻

腰側肌肉與筋膜的緊緻

肌肉雕塑/電音波

筋膜

反覆體重變化以及懷孕也會造成筋膜鬆弛

腹橫肌

這塊肌肉就像是內部的馬甲一般,鍛鍊他的力量可以讓腰線更迷人

腰側肌肉與筋膜的緊緻
脂肪雕塑

脂肪雕塑

顯微套管抽脂

游泳圈

年齡的變化會造成人體在腰側自然累積脂肪,難以靠健身來克服,顯微套管抽脂可以輕鬆雕塑曲線

術後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

清醒麻醉手術避免肌肉經血管傷害,不須穿塑身衣加壓止血,恢復期照顧輕鬆簡單。

脂肪雕塑

醫師提醒:
再次強調保持良好的儀態是最重要的不二法門,如果長期彎腰駝背,很容易跑出游泳圈喔!

術式特色比較

顯微套管抽脂vs一般抽脂

術式名稱顯微套管抽脂一般抽脂
(例如: 水刀、雷射融脂,、超音波抽脂…)
部位大小部位都可操作大小部位都可操作
使用管徑小管徑中或粗管徑
皮膚緊緻皮膚回彈力佳皮膚回彈力較差,某些個案可能需合併切皮手術
麻醉風險可清醒操作採用舒眠麻醉或全身麻醉
手術傷口小,如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較大,若較大容易留下白色疤痕
塑身衣本機測試需要穿塑身衣
術後恢復疼痛感較低
術後不需要按摩
恢復期較短
大多數隔日可以正常上班,不容易被旁人發現。
疼痛感較高
術後需要按摩
恢復期較久
抽脂效果擅長處理精細部位以及纖維含量高的部位,能夠把亞洲人曲線雕塑更細膩受限於管徑與處理技巧,較難處精細部位與高纖維含量應的部位。

Q&A

天生水桶腰、腰很粗,腰側抽脂有救嗎?

答:當然可以,精緻的腰線是性感的表徵。許多個案總是感覺自己的腰很粗沒有女人味,或是腰側總是容易囤積脂肪,藉由顯微套管抽脂改變軟組織形狀,可以達到修飾身形以及改善穿衣困擾的目的,當然保持良好的儀態是最重要的不二法門,如果長期彎腰駝背,很容易跑出游泳圈。

腰側抽脂後多久可以看到曲線的效果?

答:腰側抽脂手術的當下,可以看到您的脂肪量被抽出,所以術後立即可以看見曲線的改變,但是術後會有腫脹期,7-14 天是最為腫脹的時候,之後會逐漸消退。 一般來說術後1-3個月看見曲線逐漸成形,最好的狀態通常需要 3-6 個月。期間不用穿塑身衣,正常活動即可。

腰側抽脂完後會復胖嗎?

答:不容易。抽脂手術不等於減肥瘦身,抽脂是曲線雕塑,也就是減少該部位的脂肪細胞數目的量,令身形變得更理想,如果體重增加,但脂肪細胞數目已經減少,曲線改善的效果因而維持,所以抽過的地方是不容易復胖的,但如果術後大吃大喝都完全沒有控制,雖然脂肪數量不會增加但脂肪體積還是會變大,所以術後控制也是很重要的。

腰側抽脂的傷口會在哪裡?

答:腰側抽脂傷口通常會隱藏在穿著比基尼遮住處,傷口大小約0.2-0.3cm,癒合後不易被發現。

腰側抽脂術後真的不需要穿塑身衣?

答:是的。術後完全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更不會因為不穿塑身衣而導致腰部曲線無法呈現。

分享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