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2 3393 3383
Reservation
時尚・快體雕工程
讚美 妳的姿態
無論原本的自己是否美麗、或有瑕疵,我們都接受與愛護。

以一個專擅技法,一次打造工程、僅短暫恢復期、術後可立即上班;免塑身衣麻煩、且低疼痛感。

在《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從預約那一刻起,就注定這與眾不同的「時尚快體雕〡顯微套管抽脂術」,即將形塑出屬於妳的-美麗姿態。



歡迎預約諮詢

+886-2-3393-3383
時尚・快體雕工程
美麗姿態來自被稱頌的麗波永康
技術本位・專擅地位 - 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
LIPRO
原來Ⅰ
麗波使用的是迥異市面坊間-全然不同的體雕術式!
LIPRO
原來Ⅱ
No sick days / 顧客術後免請假,免塑身衣困擾!
LIPRO
原來Ⅲ
一次手術、等待恢復,一次手術、美麗常駐!
LIPRO
原來Ⅳ
「對醫師操作而言繁瑣複雜、對顧客卻輕鬆Easy」的精準精緻抽脂工程!
LIPRO
原來Ⅴ
它就是現在流行、令人放心的「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
Microcannula Liposuction Surgery, MiLS
顯微套管抽脂六大驚嘆號特色

清醒手術

可選擇清醒麻醉,過程中保護肌肉神經正常運作、致使安全性提升;

Procedures can be performed comfortably with local anesthetic technique for greater safety.

免塑身衣

組織內製造緊縮模型、利用空洞緊縮皮膚自然回彈,免穿塑身衣;

Liposcuplting induces skin tightening, without the need for compression garments.

不易留疤

本術式特色為恢復快速,術後傷口小、易隱藏,不易在身上留疤痕;

The liposcuplting surgery with minimal scarring provides better skin integrity.

講究線條

專研軀體美,講究動靜態之曲線線條、皮膚平順,不容易凹凸不平;

Experienced liposculpting team minimizes the risk of contour irregularities.

多途應用

多層次精緻手術,能作副乳、臀部微笑線、女乳症、膝蓋應用處理;

We specialize in treating axillary rolls, buttocks lift, gynecomastia, and other difficult areas.

短恢復期

複雜手術放心交予高能專擅醫師團隊,病患短恢復期、術後可上班!

The recovery is quick without sickdays and the downtime is minimal.

PRECISION LIPOSCULPTURE

精準精緻抽脂,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



預約專線

+886-2-3393-3383
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
技術本位・專擅地位─超In《麗波28強醫療團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院長 李咏馨醫師
麗波操盤總舵手「時尚快體雕」聖手。技術本位・專擅地位〡精準精緻・時尚唯美

專長 顯微套管抽脂術、自體脂肪豐胸、男性女乳症、凹凸不平等修復拯救手術。
美麗人生精彩點睛之手 周威志醫師
「我好想變美」VS「放心把你交給我!」顧客完全能充分信任的醫師並讓您一眼就出色!

專長 麻醉醫學、臉部雷射、鼻雕、自體脂肪顏面精雕與補臉、眼袋脂肪處理、男性女乳症手術。
腸胃專科暨體控高手 張學豪醫師
體控與體態雕琢之手。講究診治時 佐以消化道內視鏡根本治療做起,完整正確策略助您理想達標

專長 腸胃道醫學、體重控制醫學、內視鏡減重。
麗波線雕迴齡聖手 劉津墉醫師
賦予美麗自定義的大師級手藝、金線獎百大醫師持續締造埋線、微整精品藝術-來自Dr.劉津墉

專長 套索拉提/跨層次臉部埋線拉提(研發者)、電音波、減重、微整形美學創造。
雷射光療精雕之手 韓鎮安醫師
雷射治療無懈可擊・來自美麗精雕之手。強調內外在動態變化平衡點、專長即專精

專長 各種光療、音波拉提、電波拉皮、微整形。
凹陷填補回美之手 吳健豪醫師
耳鼻喉專科對臉部構造嫻熟、之於鼻雕.凹陷.線條美學更具治療優勢;顧客高滿意反饋!

專長 凹陷紋路美學、法令紋、鼻雕、雙下巴、耳鼻喉專科相關臉部整形。
假體隆乳藝術精雕之手 邱泰豐醫師
全內視鏡假體隆乳、各種胸部美型手術。瀟灑藝術家Dr. Chiu讓醫美變藝術、藝術潛藏身形細微處

專長 全內視鏡假體隆乳、乳頭美型手術、各類整形手術。
孅體策略專製之手 陳溫如營養師
亞健康族群進化,營養配方、體態改善、體控對策~我能給您信任專業

專長 孅體策略、體重控制、營養諮詢、保健品使用、體重控制團隊飲食營養協力。
無堅不摧之雕琢勝手 麗波醫療團隊
引進顯微套管抽脂 MiLS 經驗豐富堅實醫療團隊,為千位以上個案雕琢出每位顧客想望結果

專長《顯微套管抽脂MiLS》相關應用、雷射與針劑、身體精雕美學等手術。




某處抽脂失敗,
凹凸不平或沒曲線可言,
請預約《麗波-修復拯救》
顯微套管抽脂 Microcannula Liposuction Surgery,MiLS 進入影片
BECOME YOUR IDEAL SELF.
讚美,妳的姿態
更美的自己無需等待!
「讚美,妳的姿態」是「愛自己,愛現在自己」的一種思想,只要夠愛自己、就能創造未來更好的妳!

可能您想問,我可以更美或有機會改變嗎﹖只要有想美意願、也適合手術與治療,來到麗波進行「時尚快體雕的一次體雕工程」、無疑它是肯定的。

《麗波時尚快體雕醫療團隊》是以顯微套管抽脂專業的關鍵技術接受顧客預約&治療應用,進行您上下半身曲線、胸部、臉部等雕塑美學工程,在縝密設計手術模式與豐富技術下,達成您美麗私心之想望。

歡迎預約諮詢

+886-2-3393-3383
麗波快體雕工程
《五大關鍵點〡精準剖析》
  • ① 手術安全性/可選清醒麻醉
  • ② 術中塑型&重視動靜態曲線
  • ③ 傷口小&術後照顧輕鬆
  • ④ 可即上班、恢復期短
  • ⑤ 技術團隊擅長修復拯救個案
一般傳統體雕
《五大問題點〡分析參考》
  • ① 常見凹凸不平?
  • ② 大腿內側沒線條?
  • ③ 臀部微笑線易下垂?
  • ④ 曲線美學標準易溝通不良?
  • ⑤ 需二次手術或補救?
F.A.Q
無數問號,在《麗波永康》得到最佳解答!
  • Q1、凹凸不平問題~某處做完後感覺怎坑坑巴巴的?
    A1﹕需檢視個案,但「修復拯救」是我們專長!我們採術中塑型,術後曲線漸現並避免凹凸不平問題。
  • Q2、關於大腿曲線…別處手術讓大腿看來沒曲線?是否因此不能穿短裙?這裡可挽救?
    A2﹕不檢討他家個案。《麗波時尚快體雕醫療團隊》以擅長的顯微套管抽脂關鍵技術,無論操作新案或修復拯救~呈現顧客理想結果是成立宗旨。
  • Q3、臀部下方微笑線太重要了!似乎找不到厲害醫師可幫我?
    A3﹕傳統抽脂後微笑線下墜狀況不算少。本院專擅的顯微套管抽脂為新客以及找本院所修復拯救的,同樣~使命必達!
  • Q4、別說全體精雕了,曾在某地的局部體雕經驗曾讓我內心超受傷…?
    A4﹕請瀏覽本院所專業項目、滿意度並到院了解,即清楚治療方式、再決定是否治療;先不作無謂擔心、詳加瞭解且彼此信任才能有美好結果。

  • 無數個 Q,無數 Question,
    無止盡的體雕相關問號,
    在《麗波永康》得到了正確答案!
Testimonials
體雕工程 One Way 策略、零修圖實際案例!

一個個實際、零修圖,經顧客同意可釋出的圖檔比較後得知, 原來曲線與身形如何,操之在我;《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就是 One Way Ticket 完善之法; 來《麗波永康》的決定、原來就是適切答案!

手術部位

01.手臂╱後背

前腋窩後腋窩之細節極重要,各角度皆須兼顧!例如手臂前側及三角肌上方脂肪等,不僅只有蝴蝶袖而已。

個案a:治療手臂與後背需求,改善治療者原本覺得壯碩的窘況。

個案b:泡芙女孩治療手臂副乳與後背,往往有很不錯的修身好視覺。

手術部位

02.副乳

就算有乳腺~主治醫療團隊一樣能順利讓皮膚收縮,再大要的副乳都能駕馭且不需要切皮!

個案c:治療副乳免切皮,手自然放下時、手臂不再感覺卡卡。

個案d:治療副乳後,以往穿內衣時,會擠出一塊肉的狀況頓時消失。

手術部位

03.自體脂肪豐胸

本項關鍵是胸型設計,只要有脂肪、即能做到理想大小。顯微套管抽脂取出的脂肪團塊小、品質優良;我們亦擅長較瘦受治療者的取脂肪、進行本項診治。

個案e:本個案治療產後胸部空杯,自體豐胸手術明顯達到個案滿意狀態。

特殊個案f:皮膚過緊治療難度加高,經多次自體豐胸、安全達到其理想胸型。

手術部位

04.大腿內側線條

大腿內側根部要很平順、一直連到膝蓋皆應精緻化,如是腿型才具美感!

個案g:原治療大腿內側,治療後腿與臀內外線條獲很好改善,腿變修長有型!

個案h:治療大腿內側及膝蓋細節,讓腿變修長。

手術部位

05.腰臀腿馬鞍

臀部是身形曲線中相當重要一環。整個腿形要好看,臀部各角度皆須處理!見治療個案參考或洽診所瞭解。

個案i:一次治療腰臀腿,顧及各角度整體曲線,術後漂亮 S 形線條現身。

個案j:每個個案狀況不同,同樣須細心鎖定腰臀腿各角度,術後呈現滿意 S 形曲線。

手術部位

06.修復拯救個案

除了新客「一次體雕工程」診治,常面臨它處治療後「需修復拯救」、亦接收不少案例且被成功治療的;只要您詢問、瞭解、信任,評估後應都在本所服務之列。

個案k:修復大腿抽脂後變長的臀部,微笑線回歸自然臀線狀態。

個案l:修復臀形異常與大腿後側沾粘問題解決,微笑線重塑。

手術部位

07.男性女乳

「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之關鍵技術應用,男性女乳症治療不需切皮、 不要引流管,且恢復快、形狀漂亮!

個案m:治療胸部的脂肪以及乳腺移除,回歸男性應有胸型。

個案n:治療胸部脂肪以及乳腺移除,女乳症困擾在「一次手術」後消失。

手術部位

08.雷射光療╱韓式皮膚管理

除身體各部位體雕治療,上中下臉雷射與微整形、迴齡項目、皮膚管理,您需要資深細心懂美且有耐性的醫師群;我們誠懇溝通每件個案、用心面對每一次治療。

個案o:其自行急速減重後產生皮膚鬆弛,治療皮膚收縮精準達標不須切皮。


★本網頁個案經受診治者同意並將必要部位遮掩、其治療部位未刪改露出;個案狀況不同、治療之精細技術有異,相關個案僅供參考。
Lipro International Clinic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麗波永康以【新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MiLS】紮實技術全體雕工程,提供廣大消費大眾精緻精準之整體或局部體雕服務,另有專擅的胸部美形與豐胸手術、男性女乳一次治療、其它顯微套管抽脂應用治療,以及深具美感資深細心的醫美專科醫師雷射光療、針劑微整等指定服務。
本院所亦將範疇涵蓋「體控暨營養學」。前端有胃腸專科醫師把關,徹底改善減重源頭壓力與消化道問題排除,佐以院所特長之內視鏡減重診治;後端有體控營養小組縝密配套營養設計、體適能與肌肉管理項目全方位身體改善,臻至身體保養之根本治療與目的。 不僅體雕項目列為主軸專業運營、醫療團隊人才匯聚,且專擅本位的一致態度,給予國內外需求者迎向 2023 新世代一體化串流服務之智慧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