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OUR TESTIMONIALS

影音專區

OUR TESTIMONIALS

抽脂失敗凹凸不平,該怎麼補救,顯微套管抽脂二次修復

因抽脂手術,造成凹凸不平的狀況 大腿內側充滿著,手術過後的痕跡 日夜深深影響,內心不安和工作 - 我焦慮與不安,尋找解決的方法 終於找到麗波永康國際診所李咏馨醫師再次重拾信心,顯微套管抽脂手術經過三個月的修復治療,成功挽救我的大腿凹痕,改善了外在,同時也不再困擾。

手臂抽脂|遠從法國來台 拯救粗手臂|顯微套管抽脂 不須穿塑身衣

手臂細一點 看起來瘦一點 細緻美學-顯微套管抽脂 - 來自法國的李美是電視節目邀約常客,平時就喜愛嘗試各種造型裝扮 許多服裝,因受限於手臂太粗,因而放棄。 工作生活上十分忙錄,常常上節目較重視隱私,對於抽脂手術的選擇條件就會考慮的更多。 - 顯微套管抽脂的特點,完全符合李美的需求,手術結束後就可自行返家。第二天正常上班,不需特別請假,活動不受影響。 術後3個月後,皮膚自然回彈不須拉皮,皮膚光滑平順,經過手臂抽脂治療後,李美輕鬆解決心理的一大困擾。 -

胃內肉毒注射|減重祕密大公開,30天減重11?|降低食量、減少飢餓感

胃肉毒原理是什麼?治療時間多久?胃肉毒會不會痛?有沒有副作用,可以瘦多少?我適合胃肉毒嗎?如果你有上述疑惑,今天這則影片一定要收看 留日女孩涵涵,長期靠飲食排解壓力,卻因為吃後的罪惡感加重,反覆影響情緒和體重越來越「憂鬱」,半夜攬鏡自照,她眼眶泛紅的說,希望有一天能穿下漂亮的衣服和閨密出門逛街😭 為了完成心願,經過朋友介紹,她到麗波永康團隊進行 #胃肉毒 療程,拍攝影片的時候,涵涵對著鏡頭笑說:「我慢慢找回以前自己的感覺,變得愛笑,喜歡跟朋友出門,體力也比以前好很多」,朋友跟家人很訝異,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瘦下來,現在的我只覺得後悔沒有早一點認識 胃肉毒

抽脂簡單瘦手臂、找回纖細手臂

手臂脂肪推積是各國女性常見的困擾,較粗的手臂上半身更容易顯厚實及肥胖,透過運動、減重也難以精準消除手臂脂肪位置,建議透過「顯微套管抽脂」手術,精準移除頑固脂肪,打造完美手臂線條,在也不需要「小外套」遮擋「自信心」。

打造好命臉|自體脂肪補臉

我本身有在直播,因為額頭比較平,蘋果肌與夫妻宮也希望有澎潤感,想在鏡頭前或拍照時能更好看。 找到麗波永康因為沒有全身麻醉的風險,傷口也很小,讓我很放心的來做這項手術。 用自體脂肪補臉術後看起來很自然也很順,現在直播或拍照都比較不用挑角度了,怎麼拍都上鏡,這個效果讓我非常的滿意。

【塌鼻救星-4D精緻鼻雕】強化線條感讓五官立體有型

鼻樑不明顯會造成鼻子塌的視覺感,也會拖垮整張臉的美感。 案例心得分享 「我有鼻樑了!」經過4D鼻雕療程之後,終於擁有夢想中精緻高挺的鼻子,感謝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專業的醫療團隊。雕塑後的鼻型整體線條和五官非常契合,整張臉像變得立體有型,非常滿意充滿骨感和線條感的鼻型。 專業用心團隊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的4D精緻鼻雕,技術強化再升級,不用動刀恢復期短,降低失敗及後遺症的風險,20分鐘創造立體高顏值,高挺鼻型帶出深邃高質感。 [麗波永康]專業醫療團隊依照每個人不同的五官進行鼻型雕塑,順著額頭、眉型延伸高挺鼻型,自然地強化臉部線條,充滿立體感的樣貌從鼻型改變開始。

手臂抽脂|減肥20公斤手臂就是瘦不了|顯微套管抽脂不須穿塑身衣

粗手臂好煩惱?穿衣服卡卡的,不敢穿無袖,本集真實分享是一名混血女孩米米,她說:「我最胖90kg,花了1-2年減肥,但是手臂的肉肉怎麼樣都消不掉」經過嚴格比較後,選擇 顯微套管抽脂 最主要原因是不用穿塑身衣,不用忍受悶熱的痛苦,術後效果更令她直呼:「這是我今年做過最值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