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OUR TESTIMONIALS

影音專區

OUR TESTIMONIALS

顯微套管抽脂消副乳真實過程-part5術後30天

擁有一張上鏡小臉是每個人夢想,再加上細膩平滑的膚質,整體質感更是升級!「新一代德國天使除皺/瘦小臉」只要十分鐘、簡單有效,可以輕鬆把大餅臉變成線條平滑的瓜子臉,減輕皺巴巴的細紋,看起來變年輕,拍照起來的照片視覺上就是好看。

顯微套管抽脂消副乳真實過程-part6術後感言

Una分享抽脂+豐胸/手術選擇最重要的事 手術中清醒是很重要的!自己的安全自己監控!不用穿塑身衣,不用躺病床三天,更不用忍受不能自由行動的痛苦!醫生好的技術搭配好的方法,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抽脂|抽脂凹凸不平如何補救?腿部重修、臀部線條修復及背部二次抽脂案例分享|

抽脂手術除了安全性之外,多數人在意術後出現「凹凸不平」狀況,若手術中未注意到,同一區域脂肪量不同,造成「抽太多」或「抽不夠」,都是容易有凹凸不平的情況。 - 抽脂過程除了抽取脂肪不均勻外,若給予的能量不平均 (例:熱能的累積或者是經過次數不平均) 也有機會造成局部不同程度的疤痕反應,疤痕反應有時會需要3~6個月才能展現。 因此,在抽脂手術半年後,發現靜態拍照或動態活動時,抽脂部位仍有區塊明顯凹凸不平狀況,便可尋求專業醫師協助,評估是否需進行二次抽脂重修。

胃內肉毒注射|減重從吃開始|胃肉毒健康抑制食慾、減少飢餓感

抽脂|顯微套管抽脂真是清醒抽脂?抽脂過程到底會不會痛?就讓李咏馨醫師來解答吧

隨著近期顯微套管抽脂越來越受到喜愛,到門診所詢問的問題也有所變化,大家從顯微套管抽脂是什麼 到現在多會改問抽脂過程是否真的為清醒抽脂,或是抽脂過程到底會不會疼痛,是否和其他人所分享修復期短且不用辛苦穿塑身衣。 若還沒到部落格看過詳細的資訊也沒有關係,或是看完還是傻傻搞不清楚,這支影片就讓李咏馨醫師來一一和大家解除心中的疑問,大家也能更了解顯微套管抽脂的一些特色喔!

雷射|皮秒雷射真有提亮功效?美女老師皮秒初體驗 30天前後紀錄與分享

Mia老師膚色偏黃、容易曬黑又很難白回來,不奢望白裡透紅,但是「小麥肌最重要是光澤感,肌膚沒有光澤,看起來就覺得髒髒的」,經過友人介紹到麗波永康國際診所,展開《mia老師的皮秒雷射初體驗》 30天後Mia老師回來與我們分享,覺得麗波永康的皮秒雷射打得非常仔細,很多地方像是嘴角、眼周、眼皮周圍等等,沒有注意到的黯沉,醫師都主動幫忙處理,皮膚狀態明顯比之前好很多,臉部看起來澎潤又光滑,皮膚很潤很透亮不少,趕緊來聽聽Mia老師怎麼說吧!

韓式皮膚管理|毛孔粗大橘皮臉怎麼辦?黑鑽療程再生蛋白肌

為什麼化妝浮粉?為什麼擦保養品,反而一直長粉刺? 過敏性肌膚保養者,想要改善粉刺毛孔粗大怎麼辦? 別擔心~~以上通通有,影片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