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2-3393-3383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 東門捷運站5號出口
English

顯微套管抽脂特色

顯微套管抽脂特色

適合顯微套管抽脂的部位

適合顯微套管抽脂的部位

術前術後分享

手臂、副乳

手臂、副乳

大腿

大腿

乳房

上半身

乳房

上半身

以上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取得當事人之同意, 進行分享;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自體移植良好材料

新概念自體豐胸

顯微套管抽脂下的脂肪,符合脂肪移植良好的條件,運用在胸部以及臉部臀部都有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全臉的脂肪雕塑,打造體型的立體感,皮膚也會更加具有彈性 。即使是很瘦的人,顯微套管抽脂能夠在小部位得到相對多量的脂肪,達到豐胸的訴求,自體與假體複合式的作法,也能有良好的效果。變大不難,難的是自然,自體脂肪豐胸擁有相當程度的自然感,同樣的脂肪,利用不同的方式和技術,放在不同的位置,能夠營造不同的胸型。技術層面也很重要。

為什麼選擇顯微套管抽脂的脂肪材料做移殖?

  1. 刺激少:在取脂的過程當中,沒有冷熱破壞的刺激,給予脂肪最少的刺激,能夠有最多的存活率。
  2. 小團塊:取脂的過程即得到小團塊,減少額外不必要的處理,提升脂肪存活率。
  3. 專業植入的技巧。
臉部

臉部

乳房

乳房

我是專業的模特兒
我選擇專業的顯微套管抽脂

WHAT 什麼是顯微套管抽脂Microcannula liposuction?

打破傳統,使用微小管徑操作,但是並非利用微小管徑就能稱之為顯微套管抽脂,其作法與技術本質和傳統抽脂不同,是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操作,且能做到皮膚自然回彈,且不需穿塑身衣。對於體型相對纖細的亞洲人或是精巧的部位,例如前副乳、臉部脂肪,更能精雕細琢。

WHY 為什麼該選擇顯微套管抽脂?
  • 隱私性高,不須穿著塑身衣
  • 沒有穿脫塑身衣的不適,隔天正常上班
  • 傷口不容易被發現
  • 傷口像是痘痘的色素沉澱一般,逐漸淡化,不容易被發現;拍照時,更不必擔心被察覺
  • 安全性高,不需要靜脈或是全身麻醉無論治療範圍大小,整個過程清醒,令人感到安心;也沒有退麻醉的不適感,治療結束之後,可以正常逛街吃飯或是自行返家
WHICH 顯微套管抽脂滿足顧客的每一項重視
  • 重視曲線美

    根據各角度的身體曲線設計,曲線柔順平滑,拍照無死角
  • 重視皮膚美

    有鬆弛的困擾嗎?顯微套管抽脂可以讓皮膚自然回彈,不需要手術切除皮膚,是副乳雕塑、急速瘦身後、蝴蝶袖緊實……的處理方式
  • 恢復快速

    治療部位恢復快速,隔天可以上班,適合忙碌和假期短暫的人
HOW顯微套管抽脂是怎樣的進行流程?

術前

  1. 醫療團隊進行諮詢和相關衛教
  2. 術前檢查
  3. 簽署同意書
  4. 正常生活、不需禁食

手術日

  1. 治療時間約2-4小時
  2. 術後當天可以逛街吃飯

術後

  1. 隔天可正常上班
  2. 7-14天腫脹硬化期
  3. 不需拆線、不需按摩
  4. 依照各人恢復狀況不同,三到六個月達到理想曲線
  5. 只要治療部位沒有不舒服的感覺,就可以進行下一個部位的治療
  6. 每一次自體豐胸要間隔至少三個月

抽脂是我們的志業
職人精神做好任何一個細節

dr-lee

麗波永康的顯微套管抽脂團隊是一群訓練有素、精益求精的專業醫護群,專精致力於脂肪醫學近二十年,在各方面都有豐富的經驗與臨床案例。

對於曲線美,就有如藝術家般雕刻,以職人精神要求每台手術的作品;團隊目標是,不停創造出更高品質的效果,以及國際級的技術和服務。

李咏馨醫師與國際抽脂大師 Dr. Jeffery Klein合影

院長李咏馨醫師的話

醫師團隊

醫師團隊

顯微套管抽脂團隊由一群訓練有素、精益求精的專業醫護群組成,致力於脂肪醫學近二十年,在各方面都有充足的經驗與臨床案例,團隊目標是持續創造高品質的效果,以及國際級的技術和服務。

顯微套管抽脂醫療總監

李咏馨醫師 Claire Lee

李咏馨醫師
Claire Lee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院長

專精領域

顯微套管抽脂之全身抽脂曲線雕塑、自體脂肪/複合式豐胸、臉部複合式精雕

經歷

LIPRO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脂肪醫學暨體雕中心院長、前鍾馨醫美診所院長、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專科醫師、台灣自體脂肪移植醫學會醫師、中華民國美容醫學醫學會醫師、台大醫院專科醫師、台灣大學醫學士

脂肪細胞再生醫學醫療總監

郝治華醫師 Justin Hao

郝治華醫師
Justin Hao

專精領域

修復手術(抽脂凹凸不平/五官手術失敗/顏面創傷重建)、脂肪全功能幹細胞醫學、多層次複合式拉皮

經歷

亞洲抗老化美容醫學學會(台灣分會)理事長、德國分子/器官及免疫療法研究醫學會(GEMOI)副主席、中華民國美容醫學會學會秘書長、台灣顏面整形重建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亞太美容外科學院院士及諮詢委員、萌葳抗老化及美容醫學中心負責醫師、教育部定助理教授

自體脂肪面部雕塑醫療總監

周威志 Daniel Chou

周威志醫師
Daniel Chou

專精領域

眼袋脂肪處理、男性抽脂(男性女乳症/腹部雕塑)、自體脂肪面部精雕、麻醉醫學

經歷

韓國KSAPS美容外科醫學會研修、台北市立萬芳醫院外科醫師 、台北慈濟醫院麻醉科總醫師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麻醉科主治醫師、中山醫學大學醫學士

美麗不能冒險
為自己做明智的決定

麗波永康顯微套管抽脂術後分享

麗波永康
顯微套管抽脂
術後分享

當事人分享

以上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並取得當事人之同意,進行分享;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

顯微套管抽脂的適應症:

  • 腰腹背部脂肪囤積過多,影響身體曲線者
  • 四肢局部脂肪堆積,影響身體曲線者
  • 面部與雙下巴局部脂肪堆積,影響曲線
  • 自體脂肪移植取出脂肪
  • 男性女乳症的治療
  • 縮胸治療

禁忌症:

  • 懷孕婦女,母乳哺育婦女
  • 甲狀腺功能異常
  • 心臟衰竭病患
  • 精神方面疾病如恐慌、憂鬱、疼痛感覺異常等

更多層面會於醫師會診時,進行詳細評估,以上供參考

副作用與併發症:

  • 皮膚感覺異常: 是由於術後治療部位的神經恢復,因而會有麻麻的感覺,可以增加維他命的補充,以加速神經的恢復。
  • 水腫、淤青:是術後恢復的過程,正常生活即可,一周內建議不要過度用力,以避免術後微血管破裂,造成瘀青。
  • 傷口色素沉澱、傷口疤痕:是源於當事人的美觀認知與醫師有差異,這部分在術前進行充分溝通與討論,是很重要的。

以上內容為個人親身體驗分享,僅代表該當事人治療成效,任何手術或療程皆有其醫療風險,僅供讀者了解相關醫療知識與療程進行所需相關衛生教育,並非每個人皆適合,請您親自與醫師當面進行評估診斷後再決定進行療程與否。所有術前術後照皆做為輔助醫師協助病患了解療程衛教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