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案例分享

超能電漿案例分享

只要緊實,不要鬆弛-"艾皮克斯"超能電漿案例分享

不論是因為產後、老化、體重急遽上升下降或抽脂失敗,全身的纖維組織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而有鬆弛的現象。超能電漿可以收縮組織並促使膠原蛋白的生成,達到緊緻、撫平皮膚的效果,以下就是超能電漿運用在身體不同部位時的具體效果,不只有靜態對比照也有動態對比影片,可以更清楚了解超能電漿的效果。

以下為手臂抽脂及超能電漿手臂案例:

個案案例分析:此個案本身全身組織比較軟,希望有時Q彈的感覺,所以當手伸出來的時候,脂肪跟皮膚會有很大的晃動,而手臂皮膚的緊緻也是美感很重要的地方,所以選擇增加電漿來增加皮膚的緊緻度。

 

 

 

 以下為超能電漿頸部案例:

個案案例分析:此個案本身隨著年紀增長,頸部皮膚老化,拍照時頸部皮膚細紋鬆弛感明顯,而頸部皮膚的緊緻是年輕化很重要的一環,超能電漿能使膠原蛋白在更短時間達到更大收縮。


 

個案案例分析:此個案主訴在動態轉頭時頸部會出現老化皺褶,而頸部皮膚的緊緻是年輕化很重要的一環,超能電漿能使膠原蛋白在更短時間達到更大收縮,減少頸部紋路增加皮膚Q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