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陰唇年輕化

大陰唇年輕化

當我們談論到國際間關於私密部位的審美趨勢時,不得不關注到大陰唇的緊緻度和飽滿度以及小陰唇微妙的曲線,這些要素共同構成了完美的私密區域外觀。美感體現在小陰唇的自然、優雅曲線上,同時,大陰唇的皮膚質感也扮演著關鍵角色。這兩者相輔相成,缺一不可,以實現私密處完美的美容效果。

 

私密處年輕化:大陰唇很重要!

私密處是女性身體中一個常被忽視的部位,然而,它也是容易受到老化影響的區域之一。大陰唇富含脂肪組織,也是私密處最容易被老化所影響的部位,所以麗波團隊特別針對這個部位做出年輕化手術的設計。

 

大陰唇的功能

大陰唇在私密處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不僅保護著陰道口、尿道外口和小陰唇,還作為一名守門員,守護著泌尿和生殖系統的安全。保持大陰唇的健康和美觀並不僅僅是為了外觀上的考量,更為了整體身體的健康。適當的大陰唇厚度和寬度有助於維持盆腔器官的正常功能和健康狀態。
 

年紀變化對大陰唇的影響

隨著年齡的增長、生育、荷爾蒙變化以及其他生活因素的影響,私密處尤其是大陰唇的皮膚可能會出現鬆弛、乾燥、色素沉澱等問題,進而影響自信和生活質量。
 

大陰唇面臨的問題:

1.膠原蛋白流失
2.脂肪流失
3.組織鬆弛
4.角質暗沉
 

 

麗波觀點提醒您:

大小陰唇是鄰居也是好姊妹。當大陰唇越飽滿,小陰唇就會越密合、越不容易有鬆弛贅皮的困擾。所以大陰唇的年輕化對於私密處美觀真的非常重要!

 


大陰唇年輕化複合式客製化手術:

1.私密處電漿年輕化手術
2.大陰唇填補手術
 

大陰唇年輕化—超能電漿應用在私密處

私密處電漿年輕化手術

電漿的最新應用—私密處年輕化,超能電漿被廣泛運用並展現出其獨特的優勢。大陰唇的結構大多是脂肪,隨著年紀變化,脂肪流失導致結構鬆弛,對於私密處,超能電漿可以改善鬆弛、皺皮等問題,使大陰唇變得更緊緻。



超能電漿五大特點

一、穩定能量:

具有美國FDA專利核准的氦氣電漿技術「J-Plasma」,能夠維持穩定的能量,讓療程能夠維持高品質、高安全性的效果。

二、獨特氦氣冷卻技術:

氦氣能夠迅速散熱,急速降溫過程不到1秒,讓體表溫度小於攝氏41度,降低燙傷風險。

三、瞬效升溫技術:

針對皮下脂肪層刺激收縮,瞬效升溫不到1秒,讓瞬效收縮看的見。

四、360度廣角治療無死角:

受惠於電漿特性,能量以360度無死角的方式進行治療,達到充分收縮。同時也會避開已收縮的區域,避免重複治療。

五、精準治療更細緻:

氦氣電漿的熱效應擴散範圍會控制在0.2mm區域,因此即便作用在臉部、頸部等局部區域,也能精準治療,達到細緻的緊縮效果。


大陰唇年輕化客製化手術—大陰唇填補

大陰唇填補是很常見的私密年輕化手術方法,可以使大陰唇看起來更豐滿和年輕。最常見的填補材料包括脂肪、脂肪膠、玻尿酸和異體真皮粉。每種填補材料都有各自的優勢和特點。

 

 

為什麼選擇麗波?

一、專業分工給您最好的專業成果:

 麗波相信專業分工,曾醫師在婦產領域專精耕耘多年,可以為您的婦科提供全方位的照顧,既是女人,也懂您的需求,個性溫柔好溝通,口碑取向。

二、脂肪領域專業技術:

 
無論小陰唇大陰唇G點注射,這些組織都是屬於軟組織,也就是脂肪的專業的範疇。麗波對脂肪的了解以及專業能夠幫助您達到更好的成果。
 

三、快速恢復,輕鬆幾乎無痛:

 
麗波擁有各頂尖專業醫師共同合作,麻醉專科醫師的協助讓我們術後恢復能夠更加的快速,不需術後坐浴以及疼痛的恢復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