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陰唇美型

小陰唇美型

清爽美型,女性的第二張臉

國際間關於私密部位的審美趨勢時,大陰唇的緊緻度和飽滿度以及小陰唇微妙的曲線,越趨重要,除了外觀之外,飽滿的大小陰唇也能守護私密處與泌尿道的健康,對於女孩子很重要。

如何解決令人害羞的私密處問題

下面常常有味道怎麼辦?

這是最常見的女孩子的困擾,就算常常清洗,還是有揮之不去的異味,其實這時候就要讓醫師檢查是否有私密處結構上的問題,最常見的原因是小陰唇過大造成藏汙納垢,這時候過度清洗反而會造成私密處的發炎以及萎縮,這時候把小陰唇的結構做處理才是根本之道。

 

私密處好癢,想要抓又好害羞?

私密處搔癢,很多女孩子會誤以為是太過乾燥,殊不知,其實是感染的問題,過度塗抹乳液再加上過度用肥皂清潔,破壞了私密處的菌種平衡,反而容易造成感染,結構上的調整才是根本之道喔!

 

私密處黑黑的,是因為性行為太頻繁嗎?

不會的,性行為本身並不會導致私密處變黑,私密處黑黑的8成是天生的。主要因為陰唇過長,較容易摩擦,長期下來萎縮變形且顏色暗沉,想要改善先天的私密處萎縮,可以考慮用手術的方式將過程的陰唇切除,也可以利用補脂肪的方式,將萎縮的大陰唇填補飽滿,顏色會更粉嫩,私密處感的機率也會降低。

 

四種大小陰唇的結構問題

年齡增長、急速減重、與更年期的來臨,這三大原因會影響私密處的健康,當大陰唇萎縮,就沒辦法好好保護小陰唇,感染機率因而上升,也有許多論文指出,補充脂肪在大陰唇,對於更年期乾澀的症狀,也有一定的幫助!

 

小陰唇太長太厚,不處理會怎樣?

當小陰唇過長或過厚最常見就是引起不適感和摩擦,導致疼痛或刺激感。其次,這可能會限制部分活動,如騎自行車。此外,清潔過程變得困難,增加細菌滋生的風險,容易引發感染及不良氣味。同時,在性生活中可能產生不適感,影響性愉悅和自信心。最後,過大的小陰唇可能引發心理壓力和不安感,像是穿緊身褲時,可能影響個人的自尊心和情緒狀態。

小陰唇手術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整形手術,能夠改善小陰唇的外觀和結構,恢復女性的自信和舒適感。手術通常由經驗豐富的整形外科醫生在診所或醫院進行。手術過程通常快速且無需住院,醫生會根據每位患者的個別需求進行手術計劃,確保實現最佳效果。

 

了解女性私密處結構

◆ 大陰唇
大陰唇包覆著小陰唇,隨著年齡變化或是過度瘦身,反覆胖瘦,大陰唇的軟組織會流失造成小陰唇無法密合。這時候需要的是軟組織的填充以及電漿緊緻大陰唇組織。
◆ 小陰唇
小陰唇是位於女性外陰一對薄而敏感的皮膚組織,它們在性愛、保護敏感區域和維護陰道健康方面起著重要作用。然而,不同女性之間的小陰唇大小、形狀和外觀存在差異,這可能影響她們的自信和性生活,本文將深入探討小陰唇手術的過程、效果以及恢復過程,帶給您嶄新的美麗展望。
◆ 陰蒂包皮
這裡是包覆住女孩子敏感帶的一小塊皮膚,不要小看她小小的,其實功能很重要,他的敏感度以及痛覺感受度,可是其他部位的500倍以上,那裡的皮膚多一分則太多,少一分則太少,剛剛好最重要。

 

我適合做小陰唇修整手術嗎?

小陰唇修整手術適合先天小陰唇發育肥大、小陰唇肥厚導致衣著摩擦而不適者,或是小陰唇外觀鬆弛、皺褶、大小不對稱、顏色過深不美觀者,以及因清潔不易產生外陰部發炎或異味者。 

而懷孕者及未滿18歲之女性不建議接受小陰唇修整手術。

 

小陰唇手術的常見問答

Q1:小陰唇修整術後會影響敏感度嗎?

不會唷。相反地,小陰唇修整可順便修飾女性包皮過長的問題,所以在性愛時更容易刺激到陰蒂,反而更容易興奮和敏感喔!

Q2:小陰唇過長黝黑跟性經驗豐富有關係嗎?

小陰唇過長或女性包皮過長或是比較肥厚、顏色也較深、大部份是天生的。少部份是因後天穿著(長期穿緊身褲磨擦)、摩擦過多、性行為等因素,以及青春期的荷爾蒙改變造成。

 

為什麼選擇麗波?

一、專業分工給您最好的專業成果

麗波相信專業分工,曾醫師在婦產領域專精耕耘多年,可以為您的婦科提供全方位的照顧,既是女人,也懂您的需求,個性溫柔好溝通,口碑取向。

二、脂肪領域專業技術

無論小陰唇大陰唇G點注射,這些組織都是屬於軟組織,也就是脂肪的專業的範疇。而脂肪對於私密處的年輕化功效是現今的顯學,麗波對脂肪的了解以及專業能夠幫助您達到更好的成果。

三、快速恢復,輕鬆幾乎無痛

麗波擁有各頂尖專業醫師共同合作,麻醉專科醫師的協助讓我們術後恢復能夠更加的快速,不需術後坐浴以及疼痛的恢復過程。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維護私密處健康

想要維護私密處健康,可以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開始。

◆ 衣著:應避免長期穿著不透氣的緊身褲,建議選擇透氣的棉質內褲和外衣褲。此外,應避免長時間使用護墊,月經來潮時,也需時常更換衛生棉。
◆ 清潔:減少泡湯、泡澡次數,避免過度清洗私密處,建議使用溫和的私密處清潔液,並在沐浴後以毛巾擦拭,待私處乾燥後再穿褲子。
◆ 飲食:平時多喝水,確保足夠的水分補給;攝取能使陰道酸鹼平衡的食物,比如蔓越莓。
◆ 個人衛生:上完廁所擦拭須由前往後擦,避免糞便細菌帶至陰道部位。

除此之外,愛愛前後多補充水分、上廁所,以及避免抽菸飲酒等不良習慣也有助於維護私密處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