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案例分析

手臂案例分析

精緻抽脂-手臂顯微套管抽脂案例

怎麼樣可以通過抽脂來達到好看、精緻的手臂,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1.適當的皮膚彈性:抽脂後,手臂的皮膚需要有足夠的彈性,並能夠自然地恢復皮膚的緊實度。

2.適度的脂肪量:手臂的脂肪量應該適中,過少或過多的脂肪量都會影響手臂的外觀。

3.動靜態平順不凹凸:如果手臂抽脂失敗,導致術後有嚴重的皮下組織凹凸,會影響美觀。

4.與身體比例協調:好看的手臂曲線應該與身體比例協調,不應顯得比例過於粗壯或者纖細,這需要綜合考慮身體整體比例才能符合美感。

除了以上四點之外,顯微套管精緻抽脂更重視這些細節:

1.手臂三角肌上方脂肪曲線:手臂三角肌上方的脂肪屬於纖維量較多的脂肪,也是手臂技術層面較高的部位,如果沒有仔細處理,很容易造成三角肌與三頭肌交界的凹陷,顯微套管精緻抽脂的優勢可以達到柔和過渡的平順效果

2.不需切皮:針對贅皮較多的客群,大多都建議需要抽脂搭配切皮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但切皮最大的缺點就是會留下明顯的疤痕,顯微套管抽脂可以最大限度地保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完整,這些結構對於皮膚的彈性和緊緻度至關重要,就算是急速瘦身或皮膚鬆弛的個案都能達到皮膚自然回彈的效果。

3.手臂內側細節:手臂內側也是手臂曲線精緻度很重要的細節之一,因為不論手臂放下或是新娘拿捧花時的姿勢,都容易顯得不夠精緻。然而,手臂內側是一個血管和神經密集的區域,而且其曲線較複雜,抽脂時容易損傷這些組織,進而引起出血和感覺異常等問題。因此,在進行手臂內側抽脂時,必須運用顯微套管抽脂特殊腫脹麻液技術,並由相對安全溫和以及經驗豐富的醫師處理,才能達到安全且理想的效果。



以下為顯微套管精緻手臂抽脂案例: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前側是精緻美感很重要的地方


個案案例分析:三角肌顯壯,脂肪脂肪囤積在三角肌上方以及手臂內側、後側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後背

此個案是一位音樂藝術創作家,自帶仙氣的大美女,美中不足的是身體的曲線,脂肪囤積在手臂內側、後側及背部的部分,一整個延伸至後副乳,背部脂肪堆積明顯,經常要出席演奏場合無法穿上漂亮禮服讓他很困擾,她曾經透過飲食和運動控制體重,但手臂卻始終無法減少脂肪堆積,因此決定接受手臂抽脂手術搭配減重達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個案案例分析:脂肪囤積在手臂後側、背影顯壯

手術部位:手臂、後副乳

此個案是一位外文系大學生,但因為手臂外觀比較肥胖,尤其是手臂後側以及後副乳的部分,背影看起來顯壯,讓他在穿衣服時感到不自在跟沒自信,她曾經透過飲食和運動控制體重,但手臂卻始終無法減少脂肪堆積,因此決定接受手臂抽脂手術。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整體精緻化-手臂內側、後副乳精緻度提高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

此個案是一位外拍小模,整體手臂纖細,但手臂精緻度稍嫌不足,尤其是手臂後側三角肌位置以及後副乳的部分,背影看起來顯壯,讓他在拍照時總是要挑衣服遮手臂感到困擾,因此決定接受手臂抽脂手術,經過調整,不論是背影、側面都能3600死角。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皮膚收縮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

此個案為一位單親媽媽,因產後肥胖找工作不易,遂決定進行手臂抽脂手術。手術後,她的手臂變得修長,自信也回來了,順利找到美容師的工作,現在的制服穿起來就像空姐一樣,女兒也總是驚訝地發現媽媽手臂上的肉肉不見了。透過手臂抽脂手術,她重拾自信並有了新的工作機會,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案例。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皮膚收縮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

此個案是一位行政文書小姐,但因為體重急速變化,導致手臂外觀除了比較肥胖之外還有一圈一圈的贅皮感,諮詢過其他診所都跟他說一定要抽脂搭配切皮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但因為還年輕,不想要身上有大大的切皮傷口,所以遲遲沒有手術,直到遇到顯微套管抽脂,術後雖然沒有能夠百分百像切皮一樣的效果,但顯微套管抽脂的傷口隱痕,一年後早已不見,個案對於整體效果非常滿意。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皮膚收縮

手術部位:手臂蝴蝶袖、後副乳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皮膚收縮、左右手臂形狀不對稱

手術部位:手臂

此個案的手臂皮膚經過顯微套管精緻抽脂後不須穿塑身衣,也能達到皮膚自然回彈效果。

個案案例分析:後副乳顯壯、手臂皮膚收縮、脂肪囤積在手臂三角肌上方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

此個案的問題包含後副乳不夠精緻、平舉時的手臂皮膚收縮、以及脂肪囤積在手臂三角肌上方的位置,必須透過顯微套管抽脂精緻抽脂緊縮式的抽脂方式,重新雕塑手臂型態及皮膚形狀,才能達到術後文美的效果。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肌肉明顯型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

此個案手臂有脂肪囤積的問題,且手臂肌肉量較大,本身有重量訓練的習慣,也喜歡肌肉線條的感覺,所以術前沒有調整肌肉大小,依照個案本身的肌肉曲線,設計符合該比例身形的手臂,選擇顯微套管抽脂除了不用穿塑身衣,另外就是恢復快,術後一週就回復原本的運動,對於術後效果也是非常滿意。

 

個案案例分析:後副乳精緻度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

此個案其實原本條件就很不錯,但主要的問題就是後副乳不夠精緻,經過處理細節滿分!

 

個案案例分析:超能電漿手臂案例

手術部位:手臂、後副乳

此個案本身全身組織比較軟,希望有時Q彈的感覺,所以當手伸出來的時候,脂肪跟皮膚會有很大的晃動,所以選擇增加電漿來增加皮膚的緊緻度。

 

個案案例分析:手臂精緻化-手臂加上前後副乳的處理,讓整體背影更加細緻

手術部位:手臂、前副乳、後副乳、腋窩

該個案先天手臂脂肪較多集中在手臂三角肌及副乳的位置,未經過調整的手臂曲線讓背影有種虎背熊腰感,經過手臂曲線的調整,整體背影看起來更加精緻,側面拍照也不會覺得手臂有贅肉的感覺,不管是在穿衣服或是拍照上都有很大的加分。

 

 

 

 

 

 

點我看更多部位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