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套管抽脂 MICROCANNULA LIPOSUCTION

顯微套管抽脂

MICROCANNULA LIPOSUCTION

副乳懶人包

副乳懶人包

顯微套管抽脂處理副乳,可以同時處理乳腺以及脂肪,並將皮膚收縮,三個願望一次搞定! 術後不需要穿塑身衣,恢復期輕鬆,不需要切除皮膚,是麗波永康國際診所見證超級口碑項目。

閱讀更多
手臂案例分析

手臂案例分析

大量手臂顯微套管抽脂術前術後比對照片,透過不同案例分析讓人了解何謂講究的抽脂,顯微套管抽脂要求的抽脂精緻度是什麼,坊間常見的蝴蝶袖抽脂跟我們有什麼不同,也能透過大量案例分析,讓人更了解李咏馨醫師顯微套管抽脂的美感,作為您選擇顯微套管抽脂的依據。

閱讀更多
臀與微笑線

臀與微笑線

一雙美麗的腿一定有美麗的臀,臀部的處理是腿部抽脂非常重要的環節,而臀部的雕塑正是最講求醫師技術以及美感的地方

閱讀更多
臀腿外側S型曲線

臀腿外側S型曲線

精緻的曲線是我們最重要的訴求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擁有性感的S形曲線,而性感的臀腿外側曲線應該要具有飽滿的臀以及精緻的大腿外側線條。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