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鐘讓你了解什麼是顯微套管抽脂?術後不需全身麻醉|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隔天可以立即上班!

市面上抽脂手術百百種,你可能第一次聽到顯微套管抽脂、或者對他感到很陌生,到底顯微套管抽脂是什麼?有人說他只是傳統抽脂,有人說只是抽脂時的器械管徑比較小,真的那麼簡單嗎?還是只能抽一點點,或單純是行銷名稱的噱頭?3分鐘解決你對顯微套管抽脂的所有疑問。

目錄

顯微套管抽脂技術在國外行之有年,公認是安全且備受肯定的抽脂方式,也漸漸成為國外的主流,但台灣尚不普遍,理由是因為顯微套管抽脂手術有一定的技術難度,本篇文章帶你了解顯微套管抽脂的特色:傷口小、恢復快、皮膚自然回彈、填補脂肪效果佳,讓你更了解什麼是顯微套管抽脂。

顯微套管抽脂是新東西嗎?顯微套管抽脂主打「輕鬆、安全、快速」,術後不需穿塑身衣、不需按摩、不需全身麻醉、恢復快速,隔天可以上班,以上種種是真的嗎?藉由文章顯微套管抽脂懶人包,將你會有的疑問依依解答。

許多愛美女生對於抽脂手術卻步最大的原因就是術後需要穿至少1-3個月的塑衣,在溫熱潮濕的台灣這是一件非常難受的事情,除了要忍受酷熱的氣候、不停的修改塑身衣大小也是一件勞心又傷荷包的事,文中從抽脂原理告訴你為什麼一般抽脂手術術後非穿塑身衣不可的理由,以及為什麼顯微套管抽脂可以做到完全不需要穿塑身衣!愛美不需受苦,你可以輕鬆享受美麗!

此文章帶你從安全的角度切入,了解抽脂手術的風險有多少?影響抽脂手術安全與否的關鍵是什麼?帶你深入了解顯微套管抽脂為什麼可以做到不用全身麻醉的原因,另外也教你該如何選擇低風險的抽脂手術,切記,愛美不需要冒任何風險!

抽脂手術術後最害怕的莫過於塑身衣及按摩,害怕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按摩時的疼痛,不按摩皮膚容易凹凸不平、容易鬆弛、效果會不好真的是這樣嗎?抽脂手術真的可以很簡單,文章內容讓你了解為什麼顯微套管抽脂不用按摩術後的效果、皮膚、曲線都還是一樣好!

講到自體脂肪隆乳大家最擔心就是脂肪會隨時間吸收,其實不會,客人在長期追蹤下來效果是很好的,本篇文章從脂肪組織細胞為出發點,告訴你為什麼要選擇顯微套管抽脂自體隆乳/豐胸,顯微套管抽脂有什麼特別之處可以讓脂肪存活率好,又可以避免後遺症的發生?

口碑推薦、口碑好評

誰說顯微套管抽脂只能抽一點點!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價錢

安全、輕鬆、效果絕對是我們重視的!現今的抽脂手術和早期相比,抽脂安全性、術後恢復已經有大幅進步,只要是挑選對的抽脂方法,以及專業謹慎的醫師及醫療團隊,抽脂是可以非常安全、輕鬆的!愛美可以很輕鬆!愛美是不需要冒任何風險的!

改變從此開始!

副乳手術台北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隱私權設定:內容僅供參考,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仍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週日休診) 電話:02-33933383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