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微套管抽脂 ft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 GUN)

顯微套管抽脂 ft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 GUN)



 

讓脂肪成就您的美麗

脂肪組織存在於全身,具有容易取得不被排斥一旦存活就隨人體存在對身體傷害較小等優點。隨著抽脂技術的進步,使得取得大量脂肪變得更安全簡便,更促使自體脂肪移植手術的風行。

以往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用手推注射,有可能因為植入的脂肪團太多而無法吸收營養或代謝,導致脂肪存活率降低。麗波嚴選精準微量注射的脂肪槍(MAFT GUN),穩定輸出最小能做到1/240ml的脂肪團粒,同時減少施打中脂肪細胞破裂的機會,提昇脂肪存活率

 

脂肪移植存活率兩大重點一次滿足

 


顯微套管抽脂+ 精微自體脂肪移植槍(MAFT GUN) 

是麗波團隊真誠推薦的組合

 

麗波補脂特點:擅長處理困難補脂地區

困難補脂部位一上眼凹  挑戰成功!

本院案例,零修圖,一次治療後半年後呈現的效果仍佳

 

上眼凹是個很精細的部位,所以傳統的補脂方法很難確保置放的位置以及給予微量的團塊,造成存活率不高,麗波在這個部位使用精微脂肪移植槍(MAFT)之後,克服了傳統的困難,個案往往有良好的效果。

來源出處:Lin TM, Lin TY, Huang YH, Hsieh TY, Chou CK, Takahashi H, Lai CS, Lin SD. Fat Grafting for Recontouring Sunken Upper Eyelids With Multiple Folds in Asians-Novel Mechanism for Neoformation of Double Eyelid Crease. Ann Plast Surg. 2016 Apr;76(4):371-5. doi: 10.1097/SAP.0000000000000668. PMID: 26678103.

Lin TM, Lin TY, Chou CK, Lai CS, Lin SD. Application of microautologous fat transplantation in the correction of sunken upper eyelid. Plast Reconstr Surg Glob Open. 2014 Dec 5;2(11):e259. doi: 10.1097/GOX.0000000000000141. PMID: 25506542; PMCID: PMC4255902

 

困難補脂部位二鼻子下巴  挑戰成功

本院案例,零修圖,一次治療後四個月後呈現的效果仍佳

 

傳統鼻子下巴是認定補脂肪效果比較不好的地方,因為鼻子下巴的皮膚張力往往很大,容易讓脂肪因為擠壓而存活率受影響,麗波團隊應用精微自體脂肪槍的技巧,讓脂肪團隊微量置放在多層次,往往有良好的效果。

來源出處:Lin TM, Huang SH, Lin YN, Lee SS, Kuo YR, Lin SD, Takahashi H. Fat Grafting for Facial Contouring (Nose and Chin). Clin Plast Surg. 2020 Jan;47(1):91-98. doi: 10.1016/j.cps.2019.08.009. Epub 2019 Oct 21. PMID: 31739902

 

困難補脂部位三: 額頭  挑戰成功!

本院案例,零修圖

 

傳統自體豐額容易有因為存活率不高,所以往往採取過多的補脂量去彌補這部分的問題,會造成腫脹期過久,可能不均勻以及存活率不確定的缺點,如果過多集中在眉頭的地方,會造成看起來兇兇的不自然感,而麗波自體豐額講究的是一個自然的感覺,不只圓潤了,更可以因為自體脂肪的新生效應讓額頭的膚質更好,細紋更不明顯。

 

困難補脂部位四: 淚溝/眼袋  挑戰成功

本院案例,零修圖

眼袋與淚溝周邊的組織結構需要脂肪槍很精細的特性來做修補,與眼袋手術的各技巧搭配都有良好的效果。

 

為什麼需要自體脂肪臉部移植?

老化不單單只是脂肪萎縮而已,整體來說:

一、上半臉的脂肪容易萎縮

二、下半臉的脂肪容易堆積

三、皮膚容易失去彈性光澤,尤其是眼周以及嘴周

四、眼眶骨以及前額骨容易後縮

五、眼周的筋膜以及下半臉的筋膜容易鬆馳

 

對於萎縮的脂肪可以做脂肪移植補充,對於老化的皮膚以及筋膜,可以利用脂肪組織裏面脂肪幹細胞的成分,達到組織新生的效果。

 

 

自體補臉的迷思

Q1:臉部脂肪會不會很容易消?一下子就不見了?

A1:不會的,維持效果很好,我們的個案眼周補脂一年後回診,都可以看到維持良好的效果。

 

Q2:脂肪存活率高嗎?

A:存活率高就要使用優質的脂肪,我們選擇顯微套管抽脂的方法來做自體脂肪移植,是因為顯微套管抽脂有小團塊,不需要熱的刺激,脂肪受到的刺激較少,存活率較高。

必讀為什麼自體脂肪移植要選擇顯微套管抽脂

 

Q3 : 自體脂肪補臉會變漂亮嗎?
A:
臉部的美在於協調,所以這很仰賴醫師的美感,因為每個人的狀態與需求都是不一樣的。

 

 

什麼是美呢?以下幾個要件供您參考 

1、要符合人類的人體工學

例如眼睛的大小,鼻翼的大小,鼻唇溝的角度,人類有一定的角度,如果想要逆天而行,利用醫療的方法做出不符合人體比例的樣子,怎麼看,就不會美。

2、自然的觸感

臉部的各部位,觸感要對,例如額頭是像橡皮般的觸感,如果給了太軟的材料,觸摸的時候容易按壓出痕跡,這樣總覺得怪怪的不是嗎心裡頭就覺得不美了。例如蘋果肌應該是要有彈性的觸感,如果使用了會產生過度疤痕的材料,摸起來有硬塊感,就算外表看起來是好看的,笑起來動態的時候,就會出現因為材料彈性不對而產生怪異的感覺。

3、自信的眼神

無論人的臉孔再怎麼變化,眼神是最重要的,無神的美女再怎麼看都不會美的,所以才會說,眼睛是靈魂之窗啊自信的眼神跟眼周結構有很重要的關係,包括黑眼珠露出來的比率,雙眼皮與眉毛之間的距離都是很重要的因素。

4、善良的心與良好的教養

無論怎麼調整,沒有一個善良的心與良好的教養,在怎麼漂亮的臉也不會讓人動心,請各位美女要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