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收縮案例分析

皮膚收縮案例分析

 


 

顯微套管抽脂管徑很小(<2mm),比起傳統的抽脂管(>3mm)更可以精雕細琢,以及處理纖維含量高的部位,如副乳、後背、男性女乳症…等等。由於管徑較細,可將深層及淺層脂肪抽得更加乾淨,還能夠妥善利用淺層脂肪雕塑的技巧,令皮膚自然收縮,幾乎不需要傳統皮膚切除的拉皮手術。

急速減重後的皮膚鬆弛處理案例分析: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一:

個案肖權編號:357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著重在副乳贅皮的鬆弛處理,原先左右邊副乳手放下輕易就能擠出來的軟贅皮,經過顯微套管抽脂技術處理後,不需要切皮留疤,皮膚也能夠輕易的收縮成原本的樣子。

個案肖像權編號:444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副乳縮皮部位解說-點我看更多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二:

個案肖像權編號:537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著重在手臂贅皮的皮膚鬆弛處理,胖過再瘦的身材使個案手必、副乳的皮膚都比較鬆軟,透過處理,就算是手臂皮膚也能收縮回彈。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三:

個案肖像權編號:158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需要同時處理手臂與副乳皮膚鬆弛問題,副乳贅皮明顯,手臂贅皮有明顯摺痕發生,經過處理後,皮膚收縮效果更全面,不論用什麼角度,都能明顯感覺到曲線的改變,幫助個案找回自信!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四:

個案肖像權編號:920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天生手臂靠近腋窩處有明顯贅皮,透過精細的處理,讓個案可以自信地穿上婚紗。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五:

個案肖像權編號:9676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因為懷孕後急速瘦身,讓手臂有明顯的贅皮,想要靠運動讓皮膚緊緻,但運動了好長一段時間,對於贅皮的收縮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透過處理,輕鬆的讓贅皮收縮,找回健康與自信美。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六:

個案肖像權編號:053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皮膚質地較屬於比較鬆軟的,因為訂婚了,開始減重想要在婚禮亮麗的登場,但急速減重造成的手臂贅皮反而讓他沒有自信,經過處理,手臂皮膚的收縮讓個案很開心,也重於能如願地穿上美麗的白紗,成為婚禮當天最亮眼的女主角。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七:

個案肖像權編號:545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皮膚質地較鬆軟,懷孕生子後體重一去不回頭,重回職場前,想要找回出發的動力,求助麗波,擔心手臂不穿塑身衣真的不會鬆弛嗎?經過處理,手臂皮膚的收縮讓個案很開心,如今可以穿上合身訂製的套裝制服,重回職場找回自信,當自己生命中的女主角。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八:

個案肖權編號:721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九:

個案肖像權編號:131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手臂縮皮部位解說-點我看更多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十:

個案肖像權編號:148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男性女乳縮皮案例,此個案皮膚鬆弛的程度,透過顯微套管抽脂的幫助,也可以達到很好的皮膚收縮效果。



常見皮膚鬆弛處理問題十一:

個案肖像權編號:829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此個案為急速瘦身的個案,急速瘦身後皮膚質地較軟,也有皮膚斷裂的紋路,顯微套管抽脂針對鬆弛的皮膚,收縮的部分也可以處理得很好。

 

大腿內側縮皮部位解說-點我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