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新一代電波拉皮—「鳳凰電波」取得美國FDA核准後,終於也在台灣取得衛福部核准,於今年七月正式在台上市,大幅提升療程三大效能: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幫助更多愛美人士重回青春的渴望。

 

 

肌膚老化的關鍵”膠原蛋白”的流失!

 

你知道女人只要過了20歲,每年流失多少膠原蛋白嗎?老化的過程是全面化的,皮膚的真皮層可以想像是由很多的纜線綁住交錯在一起,其方向跟皮膚的張力線也就是延展方向有關,所以也跟皮膚的緊實度有關,而膠原蛋白具有保水的功能,所以才會說,膠原蛋白越豐厚,皮膚越水嫩越Q彈,就是這個道理。

 

 

為什麼需要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維持肌膚緊緻彈力的膠原蛋白會因老化逐漸流失,膠原蛋白生長的速度也隨著年紀越大、代謝力下降而變慢,進而產生細紋和皺紋,新一代鳳凰電波利用非侵入的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重組,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進而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讓臉部下顎輪廓更加緊實。

鳳凰電波療程效果:

 

國際期刊文獻顯示,電波拉皮的發數與累積能量是有正相關,發數足夠、熱能效果才會累加上去,所以千萬不要拆打、更不能與它人共用探頭,一個探頭專屬一個人使用,也不會有衛生或感染的疑慮,也不必擔心療程效果不彰。

 

組織加熱後的反應過程

每個人的年齡、膚況、老化速度都不相同,施打效果和維持時間會自然有所差異,因此建議可以每612個月施打一次,較能維持效果。

 

鳳凰電波療程術後注意事項:

每次療程結束後,輕微紅腫的現象會在一天內消退,三天內就能讓肌膚進入36個月的膠原蛋白增生期,期間只要做好基本的保濕及防曬,美膚效果就會愈來愈明顯,並在6個月時達到巔峰,效果一般約可維持12年。

 

關於鳳凰電波Q&A

Q1電波拉皮能量越高效果越好?

A1 電波拉皮的治療效果,絕對不是能量越高、愈腫、愈痛效果愈好,相反地,治療過程愈痛、治療後愈腫,可能造成有些能量利用效率不佳,影響最後的效果。

Q2可以長期多次進行電波拉皮的療程嗎?

 

A2電波拉皮於台灣200211月上市至今,是第一台可以達到緊實皮膚及降低皺紋及細紋的療程,在台灣已經超過15年的使用經驗,長期與多次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已被確認。

 

Q3電波與音波有什麼差異?

A3音波拉皮主要針對皮下筋膜層(SMAS)作拉提的效果,但是SMAS層並非分布於全臉區域;電波全臉都可治療,而且是立體式加熱到真皮(上層:乳頭層及下層:網狀層)、皮下組織、及皮下筋膜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