頰凹處理

頰凹處理

令人懊惱的臉頰凹陷-「凹頰」怎處理?!

西方文化喜歡有凹頰的立體感

而東方愛圓潤的好命與年輕,完全對臉頰凹陷感是零容忍!

 

而臉部為何會有「頰凹」狀況出現?

1.筋膜鬆弛

2.顴骨先天較高

3.體積缺乏

其中,年紀變化使筋膜鬆弛,所以「下臉」整個往下掉~即是主因喔!

臉部的深淺層脂肪因上述原因下移,與顴骨中間形成斷層,臉頰於是就凹陷囉!

 

專擅「凹頰拯救回復」的麗波永康,建議定時電音波雙機保養、讓筋膜保有緊緻度,再將筋膜以線材拉提復位、才是正確治本方式!

恢復年輕三大步驟

 

1. 電音波緊實組織

可以想像把鬆軟的組織壓比較緊實,減少筋膜鬆弛的機率。

2. 將脂肪袋回復年輕大小

通常眼周的脂肪袋會隨年紀變化而減少,下半臉的脂肪袋卻會隨著年紀變化而增加,麗波採用顯微套管抽脂可以把臉部的脂肪袋精緻雕塑。

3. 埋線將筋膜復位

深層筋膜/淺層筋膜的復位一樣重要,麗波的醫師團隊具有耳鼻喉專科,對於面部的解剖構造非常專精,這對於埋線的技術與效果非常重要。麗波也採用旗艦等級的quill與魚骨線材,支撐度以及持久度都是很好的。

 

個案分析:

下半臉鬆弛有機會靠電音波做一定程度的改善

如果下垂的嘴邊肉建議用線雕重新固定下垂位移的頰脂墊,因為解剖構造較深層,電音波通常效果不好,建議用線雕深淺搭配重新固定淺層脂肪與深層的頰脂墊。

 

臉部的老化包括很多層面,包括皮膚/脂肪組織/筋膜/骨骼

而筋膜的鬆弛造成臉部脂肪袋下垂,是許多老化現象的根本原因,比如說頰凹/法令紋/木偶文/嘴邊肉等,而埋線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

 

 

你知道嗎?
頰凹成因很多,要針對根本成因治療效果才會好喔!

外國模特兒常常喜歡有一點頰凹,但我們東方人常常不是這樣,喜歡臉頰有圓潤的美感,頰凹的成因有兩個:

先天性骨骼

有些人的臉部骨骼顴骨就比較突出,這種狀況隨著下臉組織韌帶的鬆弛,就會看起來頰凹更加明顯。

後天的筋膜鬆弛

筋膜的鬆弛會連再造成下臉部的脂肪袋 包刮嘴邊肉脂肪袋淺層下垂,所以不只要把淺層的脂肪袋覆位,深層的脂肪袋也要覆位,針對這個狀況,我們可以用電音波分別針對深淺層的筋膜以及組織做縮緊,更可以利用線材提拉的方式,將深層以及淺層鬆弛的組織做復位,分顴弓上以及顴弓下多層面將組織覆位,可以想像他的原理是把水泥變得更結實,然後鋼筋再掉起來,組織才會穩固。

個案分析:

1.淺層脂肪墊的鬆弛

2.深層頰脂墊下垂

3.下頷韌帶鬆弛

13有機會靠電音波做一定程度的改善

如果是2建議用線雕重新固定下垂位移的頰脂墊,電音波通常效果不好

2+3則建議除電音波之外,用線雕深淺搭配重新固定淺層脂肪與深層的頰脂墊

 

案例:

個案肖像權編號:9423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個案肖像權編號:2452 (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