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各種線材介紹

埋線各種線材介紹

 

 

麗波埋線之道: 仔細溝通-快速V臉-幾乎不痛-幾乎無恢復期-效果持久

 

一體成形的藍鑽魚骨以及神力拉提MINT,是持久度高且支持度高的線材

如果您有側臉的組織鬆弛,連帶下顎輪廓線不明顯,就可以考慮用線材讓V臉以及下顎線輪廓做改善,過去的埋線存在有眾多迷思,比如說斷裂,或是效果不持久,其根本的原因跟線材的製作技術有關,過去的線材比較細,是切割成型,所以有不容易持久以及容易斷裂的問題。


因此麗波秉持著科學研究精神,從線材的本體選擇就嚴選"一體成形"以及"線材要夠粗"這兩個原則,選擇:
愛惜康”思達飛抗菌對稱型免打結傷口縫合裝置(俗稱藍鑽魚骨線)以及神力拉提MINT
仿間也有不錯的線材如同提美拉以及蛇牙線,但是製作過程都為切割線,並非一體成形。

麗波嚴選線材原則

原則一: 選擇"一體成形"線材

原則二: 線材要夠"粗"


MINT LIFT 神力拉提
除了安全合法
利用微創技術將拉提線埋在髮際線內,傷口小且不明顯~
「外提內拉」💪
刺激膠原新生,提供下陷肌膚堅固的支撐力!


藍鑽魚骨線與MINT特點

 

特點一:兩個線材都是擁有一體成型、鈎鈎分明、拉力持久等三大優勢。

  • ● 一體成型:將材料以壓模方式成型,線材的主幹和側鈎,密度、強度皆相當,使用時能確保受力均勻、不易斷裂。
  • ● 鈎鈎分明:分布整齊、對稱的側鈎,無論主幹粗細都維持一致的寬度與厚度,深入筋膜層時能減少組織刮傷、抓得更加牢固。
  • ● 拉力持久:使用可降解的 PDS 材質,經實驗證實使用後約 210 天才會完全分解。

埋線拉提嚴選藍鑽魚骨線


 

特點二:拉力強大,能緊抓組織

與市售線材相較,一體成型的強大倒鈎拉力,超出市售線材四倍 的強大拉力,提供更加穩固的線條支撐;多達 210 天的分解速度,延長線型維持期。而且MINT由於是360度的設計,比其他的線材更能牢牢抓住組織。

 

誰不適合埋線拉提

如果有任何影響手術的特殊情況,如懷孕、硬皮病、紅斑狼瘡、皮膚病變或心臟病,將需要與醫師進行術前評估,以確定埋線拉提是否適合。

埋線拉提療程後須知

  1.  避免 2 週內嘴部治療例如長時間的根管治療或是牙齒矯正。
  2.  避免 2 週內側睡,避免進行臉部美容或按摩療程。
  3.  遵循醫師囑言服用藥物或冰敷。
  4.  術後可能包括腫脹、瘀青等症狀,這些症狀可能因個人體質而異,並將在 1 至 2 週內緩解消失。
  5.  若有任何不適,請立即與診所及醫師反應。

 

埋線常見問與答

Q:藍鑽魚骨線與神力拉提是合法醫療線材嗎?

A:是的。藍鑽魚骨線擁有美國 FDA、歐盟 CE、臺灣衛福部的三證許可,屬於合法的醫療器材,在全球100多國皆廣泛使用。本院應用在臉部的組織縫合,而神力拉提擁有擁有美國FDA、台灣衛福部TFDA以及多國安全性認證,具有臉部拉提衛生福利部的適應症。

Q:藍鑽魚骨線和神力線有什麼不同?

A:藍鑽魚骨線是由全球知名的美國醫療集團──嬌生集團出品,無論可靠度或專業度都有深厚實力,加上線材鈍狀、對稱的設計,拉力強度、支撐度甚至能應用在關節處的傷口縫合,可見力道的強韌,更自帶抗菌效果,降低感染風險,讓手術更加安全;至於神力線出自韓國公司,同為壓模線材,且鈎體設計為360 度的環狀尖刺。

Q:壓模線和切割線(俗稱羽毛線)有什麼不同?

A:羽毛線採用刀片切割成型,造成倒鈎越多、主幹強度會越弱的情形,因此易有使用過程中斷裂、穿出的案例;相較來說,藍鑽魚骨線除了一體成型,對稱設計的鈍狀倒鈎能確保整體拉力一致,使用時能更加放心。

Q: 施做埋線的時候會痛嗎?

A: 一般在療程開始前,施打麻藥時會稍微有點感覺,再來則是開始療程進行中,由於會明顯感受到臉部肌肉筋膜被拉緊,會有晃動的感覺,以及某一些角度會覺得肌肉有點痠。不過這些狀況都是輕微的,對多數人來說,都是可以接受的。

Q: 埋線拉提恢復期要多久?

A: 通常在埋線拉皮療程做完的第一天,會覺得臉脹脹的,但 7 到 14 天後,臉上會有些許瘀青或黃黃的顏色,而大部分在 14 天就逐漸恢復正常。

Q: 藍鑽魚骨線副作用有嗎?

A: 在埋線拉皮療程做完後,做張嘴動作時,會覺得臉部很緊繃,打哈欠也是有緊繃感,所以在前幾天會建議嘴部盡量避免大動作。這樣的感覺在一周內會慢慢地消失,但是因為施做部位是在側面,所以側睡的時候會不舒服,可能要 7-14 天慢慢恢復正常。

Q: 埋線拉提維持多久?

A: 藍鑽魚骨線材與MINT神力拉提是屬於可吸收的縫線,吸收時間為植入後 6~8 個月(因個人體質差異),但線材消失並不代表效果消失,由於線體放入體內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其倒鉤與體內接觸面積更廣,約可以維持 1 年〜 1 年半的時間。

Q: 埋線拉提什麼時候看到效果?

A: 由於施做的當下有麻醉的液體,術後 7-14 天施做的部位也會有腫脹的恢復期,大部分7-14天可以看到部分效果,而 14-30 天看到完整的效果。

 

點我看更多

複合式嘴邊肉抽脂+臉部埋線拉提案例

我是頰凹的問題,感覺越補臉越大,我適合埋線嗎?

更多臉部埋線案例(包括術後恢復過程參考以及實際的感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