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好文分享【談心】林志玲_溫柔的力量

2023.12.29 by 李咏馨醫師

上次看到一篇文章,讀完之後感覺心裡溫暖,想要跟大家分享:
 

一直被媒體以年齡作文章的她,最能體會社會對待女性年齡的刻板影響,但她告訴我們,無論妳現在幾歲,妳都能閃閃發光。志玲姐姐在我的心目中,一直以凍齡的角色出現,除了定時進廠維修加上運動與健康飲食之外,我認為心靈的富足與年輕化也是很重要的。

很多話講到我的心坎裡頭,其實這個世界變化太快太多,年紀越大,越常聽到身邊的人或朋友的事情,無論是天災人禍,實在是人力難以控制,平凡與健康快樂的時間,常常是錯過了才會珍惜,所以沒有時間去有一些負向的情緒,我們把時間花在所愛的人所愛的地方身上,才是最有意義的。

志玲姐姐說:「因為時間走得太快,所以當你把時間花在在乎的人事物上,就是你最奢侈的禮物。」

把時間花在誰身上,就是一種愛的表現,如果有人願意靜靜地陪你,請多珍惜他!我覺得講得真的很好,我們常常忽略了身邊的人,比如說每天一起打拼的身邊的同事、每天幫忙照料家裡的父母,越是在身邊的人,越要疼惜,口說好話,一起吃個飯,一起追個劇,就是很好的生活了。
 
一直非常欣賞志玲姐姐展顯出的溫暖堅定的力量,正面又樂觀。而女人也應當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不仰賴任何人、愛自己、對自己負責。愛自己從現在開始、活出自己發光發熱的人生。
 
志玲: 「年齡擋不住我們發光,因為跨越年齡,燈就會為你點亮,屬於女人的數字,不是年齡而是故事。」
 

 

BACK

相關內容

好文分享【快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助人為樂!

好文分享【快樂】知足常樂,自得其樂,助人為樂!

這篇文章我反覆看了好幾次,讓我想起以前在醫院的時光,那時候面對的病人,他們的生命,不是像我們以幾十年來計算,而是幾天,如果在那短短的幾天還在比較,還在計較,真的是沒有意義。 隨時都要提醒自己,沒有人是完美的,但是不要忘記自己所擁有的,知足常樂。值得一看再看,與大家分享!

閱讀更多
手術房內聽故事—特教老師

手術房內聽故事—特教老師

清醒抽脂的好處就是可以聽到來自不同生活背景的人,訴說著一段段美麗動人的故事。這次的手術是自體豐胸,手術床上的小林(化名)是位特教老師,清醒手術的同時也一邊分享他的教學心得,不經讓我想起多年前一個忘不了的畫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