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讓美麗誕生與延續的意義「麗波永康-時尚快體雕」

2022.08.09 by

您與理想情人契合的推手
我知道……您一直在看、在觀察、檢視,誰是自己與理想情人出現的最大推手?誰是信任的院所?誰不是只靠強打廣告、是朋友親人真正口碑的力推選項?
尋尋覓覓後,「麗波永康國際診所」終於出線!

「麗波28強」完整陣容為您服務
臺大醫師以及各優秀醫護人才匯聚的「麗波28強」,2022更完整堅強陣容,讓您~選輕盈微整形、免動刀的針劑填補塑型、用線雕的拉與提、手術的目標導向治療、顯微套管抽脂之精準體雕診治;選哪一項麗波都是專擅,針對症狀或目標效能,麗波永康都有醫療團隊各專科醫護為您做最適切規劃。

 ★醫護強強聯手的美麗創造所!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體雕創造與拯救、微整形與光療、臉部精緻形塑、胃肉毒減重~正是「麗波永康28強」醫護強強聯手的美麗創造所!

身體精準精緻雕塑
院長李咏馨、周威志醫師等醫療團隊技術本位專擅地位的《顯微套管抽脂》-「時尚快體雕工程」應用在您身體各部位手術,清醒麻醉的專擅技術、讓您安全防護更佳、術後恢復更快、不用塑身衣的各種優點,以及成果展現,無疑是您體雕、自體豐胸、男性女乳、大腿曲線雕塑……之各種難度手術智慧選項。
臺大李咏馨醫師領軍,謹慎做手術評估、細心執行手術細節,您只要放心迎接手術之高滿意度即可~参考各頁
零修圖見證說明。

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手臂/後背案例

 

時尚快體雕-顯微套管抽脂術-男性女乳案例

微整形與光療、比技術不是價格!
在您不知去哪診治,在美化與再進化十字路口、遭遇微整形問題內心極徬徨之際,預約韓醫師專線,他會懂您需要、耐心講解、給您另一張嶄新面貌!
記得,人生不能只是稱羨而已。
新客第一次來歡迎問問、不必擔心一定要治療!也因應不少來院者在他院可能有不滿意結果想「修復拯救」!由韓醫師與團隊為您評估美麗改造第一步,溝通執行方式、以雷射針劑或手術等形式~為您做調整。正確治療是愛自己最好方式。
也在此衛教的機會教育﹕光療、針劑微整形是機器為工具、技術為手法、美感為價值觀、美麗樣貌與線條為最終結果……總結構成您的美麗價值計畫,可不適用性價比的買菜模式呦~
記得!價值是技術,不是
2588,1988CP值大比拼,歡迎預約韓醫生皮秒治療及團隊醫師的微整形專擅項目。

 

臉部精緻打造/中下臉年輕化
臉部整形怎需要耳鼻喉專科﹖這可是專業中的專業說明喔!簡單講,耳鼻喉科對五官之部位、細緻掌握、功能等更為嫻熟,之於臉部整形中、鼻整形常是由此專科醫師親自執刀。
「麗波28 強團隊」有臺大醫師陣容為您為您服務臉部精緻打造,臺大吳健豪醫師就以細心專業著稱!千萬別一直盯著吳醫師帥哥臉龐看,請仔細體現他親切的執業態度,他清楚您所需,並以耳鼻喉專科出身、熟稔臉部構造細節,擅長中下臉年輕化~對於您治療之醫程創造,有著更為勝出的結果優勢。

 

現代人最需要的胃肉毒減重
減重不能亂減、還亂了套!常常看體重輕了,其實只是減少水分!以為少吃就是不會變重與減重,其實胃腸壞了問題更大!天使般的張學豪醫師親自下凡來,就是要以胃腸專業拯救您的肉肉身軀啦!
腸胃專科暨體控高手張學豪醫師針對胃腸健康狀況檢測、壓力因素紓緩排除、「胃肉毒減重」實際個案配套操作~協助您減重有道、走一個長久之道!

 

營養師提供孅體創造暨飲食指引
美女營養師陳温如以超20年豐富營養師與醫界資歷,在2022/8/8這大吉大利之日正式加入麗波醫療團隊。陳營養師說,美麗孅體總要有健康體質做後盾,吃的對嗎、營養均衡嗎,從您氣色好不好可看出;您的身體樣態、也反應出您的身體實況。
現代人不怕沒錢,只怕有了錢後、健康失去或用存款來養身體;於是何不現在當下就注意顧好身體-何況它是自己不是別人喲!「顧好身體、形塑孅體」儘管來問陳温如營養師!

 

 

BACK

相關內容

國產蛋檢驗違規,食安風波再現!

國產蛋檢驗違規,食安風波再現!

近日市售雞蛋用藥稽查,檢出不該有的「乃卡巴精」,引起大眾對蛋品食安的擔憂。何謂乃卡巴精?吃了真的會危害身體健康?由麗波永康營養師 陳温如 為您詳細解說,讓您面對毒蛋事件不再恐慌。

閱讀更多
讚美妳的姿態-麗波《顯微套管抽脂術·時尚快體雕》

讚美妳的姿態-麗波《顯微套管抽脂術·時尚快體雕》

體雕新趨勢| 顯微套管抽脂應用:一次手術等待恢復、堅實團隊精準精緻《時尚快體雕》/歡迎首次治療或修復拯救| 體雕需求智慧選項/麗波《顯微套管抽脂·快體雕工程》零修圖見證。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