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拉提案例分析

埋線拉提案例分析



嘴邊肉有三種
1.淺層脂肪墊下垂
2.深層頰脂墊下垂
3.筋膜層鬆垮與下垂

臉頰凹也有真凹和假凹的區別,但是要記得,絕大多數的頰凹都是因為嘴邊肉深層脂肪下垂而造成的。

麗波採用專業跨韌帶、跨層次,深層脂肪復位上提+環狀套索強力托提技術,消滅嘴邊肉,同步解決臉頰凹陷問題。


個案肖像權編號: 0443(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精選案例>> 複合式嘴邊肉抽脂+臉部埋線拉提

麗波永康團隊李咏馨院長專精於顯微套管抽脂手術,尤其是精密的地方如臉部,年紀變化的過程臉部最常見的變化就是嘴邊肉以及法令紋的脂肪墊,因為年紀變化而增生,由於重量變重,造成臉部的筋膜下滑,所以顯微套管抽脂複合精準的麗波埋線之道,往往有不錯的效果。

臉部老化示意圖&臉部淺層脂肪墊解剖圖

 

臉部拉提類型一: 複合式嘴邊肉

個案分析:
由下圖可以看到,年紀變化過程臉部會下垂並但伴隨嘴邊肉的肥大,所以以根本的處理方式,把嘴邊肉的脂肪量減少,並且把筋膜往上拉提復位,可以到達年輕化的效果,請注意,動態的鬆弛也是很重要的治療要點,由下圖案例可以看得出低頭的組織下垂的改善程度。
個案肖像權編號: 2452(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複合式嘴邊肉成功案例正面複合式嘴邊肉成功案例正面複合式嘴邊肉成功案例側面複合式嘴邊肉成功案例側面

臉部拉提類型二: 埋線法令紋拉提,面部年輕化很重要的關鍵

法令紋是一個人體正常結構的交界,所以不會"不見"而是減輕程度,增加年輕的感覺。
如下圖:第4級回到第1級的感覺,整體就會年輕化。
埋線法令紋拉提

案例一

個案肖像權編號: 4492(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埋線法令紋拉提 成功案例正面埋線法令紋拉提 成功案例側面埋線法令紋拉提術後修復過程

 

臉部拉提類型三: 年輕肉肉臉

案例一

個案肖像權編號: 1392(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年輕肉肉臉 成功案例年輕肉肉臉 成功案例年輕肉肉臉 術後修復過程

臉部拉提類型四: 臉凹頰凹下垂型

恢復年輕三大步驟:
1. 電音波緊實組織    2. 將脂肪袋回復年輕大小     3. 複合式埋線將筋膜復位

利用拉皮手術的想法來做埋線,直接提拉筋膜層,老化過程無論是皮膚鬆弛,淺層脂肪鬆弛,或是筋膜鬆弛,每個人的狀況不盡相同,以複合式的方式來縮緊組織,達到年輕化的目的。

恢復年輕三大步驟圖說
恢復年輕三大步驟圖說

案例一

個案肖像權編號: 9323(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臉凹頰凹下垂型 成功案例

案例二

個案肖像權編號: 3352(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臉凹頰凹下垂型 成功案例臉凹頰凹下垂型 成功案例臉凹頰凹下垂型 成功案例臉凹頰凹下垂型 成功案例臉凹頰凹下垂型 成功案例

案例三

個案肖像權編號: 7313(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

臉部拉提類型五: 輪廓線拉提

案例一

個案肖像權編號: 9243(本案例皆經由肖像權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