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胃減重找腸胃專科醫師關鍵原因

肥胖的盛行率正快速上升,對於健康、經濟、人際關係及家庭帶來巨大的負擔,進一步來說部分肥胖屬慢性疾病,需要專家來治療,更需要團隊合作。尋求肥胖治療時,常常很疑惑,到底該找一位什麼樣的醫師呢?美國醫學會近年提出一篇治療準則,文中建議若要尋求肥胖治療,您應該找一位腸胃專科醫師。

減重是門很大的學問,而各專科醫師對於減重的看法可能各有不同

唯有一個很清楚的原則:進去的熱量 少於消耗的熱量 才有減重的可能!!

要增加消耗的熱量,大家都知道要運動健身,但是,增加消耗的熱量其實沒有那麼容易,可能跑了一個小時,卻不小心吃了一點點心,熱量就已經超過原本跑步消耗的熱量。

因此,大家應該要有認知:運動的訴求在於增加肌肉量與身型的健美,如果純粹要靠運動來體重減輕,其實沒有那麼簡單。

除了運動之外,一定要搭配攝取熱量的減低,才能看到期待的效果。美國醫學會建議,女性每天控制的熱量在1200-1500大卡之間。(簡單的原則:一個便當大概700大卡,所以每天的份量大概是1.5個便當)

美國醫學會發表了一篇關於肥胖及體重過重的治療準則,文章中提到若要尋求治療,建議找腸胃專科醫師

總結來說,縮胃減重由腸胃專科醫師進行的原因包括

1.在肥胖帶來的所有相關疾病裡面,腸胃道的症狀是最早發生的

比其他代謝疾病,譬如心血管疾病或是糖尿病都來的早,而腸胃科醫師才能提供最好的治療及照顧

2.不只是腸胃道症狀,肥胖帶來的疾病很多是腸胃科醫師的專業

譬如脂肪肝、胃食道逆流、巴瑞特式食道、膽結石、大腸息肉等等

3.腸胃科醫師是一位多科的專家、內視鏡的專家

我們是內科醫師,熟悉各個器官疾病,如內分泌疾病、新陳代謝疾病、心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這些都和肥胖息息相關。我們是內視鏡醫師,醫師受過完整的內視鏡專科訓練,才能提供腸胃道正確的檢查診斷,以及安全有效的內視鏡減重治療,同時我們也是營養學的專家,因為腸胃道才是營養的中樞

所以減重的團隊與專業相當重要,方向不對等於努力白費,在這裡我們提供肥胖及體重過重完善,安全,有效的治療,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副乳手術台北

提醒您,每一項手術療程皆因個人體質有所影響,而有不同差異性的結果,並且會有不同輕重的副作用,手術前務必與醫師進行諮詢評估,任何手術都有風險,侵入式手術造成開放式傷口,術後有傷口照護不當或其他因素所造成之傷口感染風險。更多醫療風險會於與醫師溝通諮詢時,由醫師評估個人情況後告知,慎選醫師及診所,安全更有保障! 照片為本診所案例,當事人親身體驗,肖像權均受當事人授權同意,非麗波永康國際診所不得擅自使用。

隱私權設定:內容僅供參考,適用處置與效果因人而異,仍必須由醫師當面做專業諮詢與評估。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
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麗波永康國際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5樓 (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週日休診) 電話:02-33933383

返回頂端